中甲前瞻:成足命悬一线! 永昌卓尔冲超暗战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本周六,2014中甲第29轮将揭开战幕。在冲超集团中,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与北京八喜都有冲超希望,上述三队将为了自己的冲超大业,在本轮力争3分。反观保级区,成都天诚已然是命悬一线,他们想要继续留有保级希望,就必须力争在本轮取得胜利并寄望河北中基输球。中甲倒数第二轮之残酷,由此可见一斑。

成都天诚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10月25日14时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这是本轮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因为胜负与否将直接关系到冲超名额与降级名额的归属。此役赛前,永昌以53分排名第二,仅仅领先排名第三的卓尔2分而已,所以对于永昌而言,想要留有冲超主动权,就必须要全取三分。反观成足方面,他们如今以22分列倒数第二,落后排倒数第三的中基有6分,也就是说,成足想要留有保级希望,除了力争在本轮取胜外,还需寄望中基输球。由此可见,双方都持有必须争胜的决心,虽然成足占据主场优势,但永昌在实力上显然更强一些。在双方历史交锋上,两队5次交锋全部打平。

河北中基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10月25日14时 预测结果:中基不败

排名倒数第三的升班马河北中基将在主场迎来,无欲无求且刚刚拿到两连胜的新疆天山雪豹。由于中基如今领先成足有6分,也就是说,只要中基能够在本轮保持不败,便可顺利完成保级任务。在如此情况下,中基在本轮极有可能会采取稳守反击的战术策略,而在防守上,限制金尼的发挥将是中基在防守端的重中之重。而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河北中基曾在客场大败。

北京理工VS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比赛时间:10月25日14时 预测结果:中能(微博 数据)取胜

两队如今都处于冲超无望降级无忧的状态,虽然北京理工是打主场,但是他们在防守端的总体表现,实则不敢让人恭维。要知道联赛战罢28轮,北理工丢了55球,场均丢球数高达1.96个,是联赛中最高的。反观中能方面则是攻守相当平衡,此番虽是打客场,但总体实力却占优势,只要中能稳扎稳打,此番客场取分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在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中能曾在主场取胜。

天津松江VS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10月25日14时 预测结果:松江不败

凭借着近5轮3胜2平的傲人战绩,广东日之泉提前两轮完成保级。时至本轮,日之泉将在客场面对天津松江。从整体实力、主客场形势来考虑,松江似乎占有优势,不过从近期状态来看,日之泉显然更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从两队历史交锋情况来看,两队此前有过9次交锋,日之泉在自己的主场拿到全胜,松江则在自己的主场以3胜1平保持不败。

重庆力帆VS沈阳中泽

比赛时间:10月25日14时 预测结果:力帆取胜

依靠着绝对强势,重庆力帆提前两轮锁定中甲冠军,率先拿到冲超权。所以时至本轮主场面对沈阳中泽,势气正盛的重庆力帆完全可以“轻装上阵”,在综合实力、主客场形势以及近期状态上,重庆力帆都是优势明显,其此番取胜应是情理之中。而在两队历史交锋方面上,重庆力帆以5胜1平3负占优,并且在近3次交锋中,重庆力帆全胜。另外一旦重庆力帆本轮不败,将实现联赛27轮不败。

延边长白山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10月25日14时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延边长白山已然降级,全队斗志与势气处于最低谷。反观武汉卓尔则是还有一定的冲超希望,他们如今仅仅落后石家庄永昌2分,为了留有冲超希望,力争3分将是卓尔在本轮的唯一目标。虽然延边长白山是主场作战,但武汉卓尔的整体实力更强,并且求胜欲望也更为强烈,再加上雷亚尔将在本轮回归,这都使得卓尔客场取胜的希望大增。而在双方的历史交锋战绩方面,武汉卓尔5胜2负占据上风。

深圳红钻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10月25日14时 预测结果:平局

两支实力相近的球队将在本轮相逢,并且双方都在进攻端有绝对强点。在主队红钻方面,巴巴卡逐渐找回了进球感觉,至于湘涛方面的卡贝萨斯、达姆扬诺维奇则是轮番为球队摧城拔寨。所以两队此番交锋,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把控住节奏,谁能够在比赛更好的把握住机会,谁的胜算便更大一些。至于在双方历史交锋上,红钻以3胜1平1负占上风。

青岛海牛VS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10月25日14时 预测结果:八喜不败

升班马青岛海牛虽然已然完成保级任务,但是他们近来的状态却极为糟糕,刚刚遭遇到联赛7连败,并且在本轮赛前,青岛海牛还需要打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全队在体能上也将多少受到影响。反观北京八喜不仅在实力上占优,更会为了最后的一丝冲超希望而去殊死一搏,所以在如此局面下,北京八喜客场取分的希望非常之大。至于在赛季首回合中,两队打平握手言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