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轮椅女篮亚残会摘金 夺中国篮球2014首冠

中国轮椅女篮亚残会摘金 成中国篮球2014首冠

中国轮椅女篮亚残会夺冠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中国轮椅女篮今天在亚残运决赛中以65-43大胜日本队,队史首夺亚残会冠军。同时,这也是中国篮球2014年的第一个冠军。

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轮椅女篮曾以111-6血洗韩国队105分,后又以111-15狂胜伊96分,两战总共赢了对手201分,网友纷纷表示太给力太残暴了。

在今天的决赛中她们以65-43大胜日本队复仇对手,虽然不如前几场比分差那么悬殊,不过这已经让他们足够站上亚洲之巅;在上一届赛事中,中国轮椅女篮就曾负于日本队而获得亚军,今天1995年的小将戴梦佳拿到30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夺得这块金牌的中国队以171枚金牌继续遥遥领先金牌榜。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冠军也是中国篮球2014年的第一个冠军,此前亚运会上国奥女篮收获银牌;而一队出征的中国男篮则只获得了第五。

(小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