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科比轮休书豪挑大梁 湖人新星对决考神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湖人将于25日10点迎来季前赛收官之战,对手是国王。本场比赛科比确定轮休,复出后状态出色的林书豪(微博)将挑起大梁。而上场表现神勇的湖人希望之星兰德尔将遭遇严峻挑战,他将对战国王当家内线考辛斯。

比赛看点:林书豪挑大梁 能否跻身首发阵容

自复出之后,林书豪两场比赛场均贡献14分和5次助攻,对球队的帮助是显而易见的。而本场比赛,科比轮休,纳什已宣布赛季报销,作为球队剩余的最好球员,林书豪将挑起大梁。值得一提的是,季前赛至今,林书豪还未获得一次首发机会。如果斯科特想让林书豪在常规赛开始后担任首发控卫,那么这场比赛他或许就会把书豪安排进首发阵容。在缺少科比之后,林书豪能否进入首发阵容,他能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焦点对位:兰德尔VS考辛斯

湖人正处于重建中,兰德尔是球队的未来希望之一。在上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兰德尔表现出色,10投7中轰下17分和8个篮板。这个球风有点像兰多夫,也有点像奥多姆的年轻球员,已经慢慢找到NBA的比赛感觉。不过本场打国王,兰德尔将面临极大的挑战,他将面对联盟最出色的内线之一考辛斯。如果在考辛斯面前还能够继续打出漂亮的攻防表现,那么兰德尔就证明了湖人用7号签选他没有错,他能够在未来堪当大任。

两队状态:湖人无科比更好?

上场对阵开拓者,湖人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反而94-86取胜。但开拓者毕竟只是派出第二阵容,湖人是不是真的在没有科比时会变得更好,对阵国王的比赛将给出答案。此前,湖人在季前赛中3胜4负,国王则是2胜4负。

赛前言论:魔术师力挺林书豪担任首发控卫

之前几场比赛,湖人都是由普莱斯担任主控。但在魔术师看来,林书豪更适合成为湖人的首发控卫。“林书豪拥有出色的突破能力,他能够杀入禁区,为自己和为队友创造投篮机会。”魔术师说道,“林书豪会成为湖人不错的首发控卫。”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艾林顿、韦斯-约翰逊、布泽尔和希尔

国王:科里森、麦克勒莫、盖伊简森-汤普森和考辛斯。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