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经理:为纳什报销感到遗憾 欣赏他的努力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NBA传奇后卫史蒂夫-纳什因背部神经损伤的伤病反复发作,将缺席新赛季的比赛。湖人官方也对此消息予以证实,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声明中对纳什赛季报销表达了遗憾之情。

“我们为球队、为球迷感到遗憾,更为纳什感到遗憾。”库普切克在声明中如是写道,“史蒂夫(微博)(纳什)一直以来都是一位职业战士,我们很欣赏他的努力,但不幸的是,他没用能够在关键节点上恢复背伤,我们知道过去两年,他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和能够在NBA赛场上打球,付出了怎样的努力,也清楚他是多么想打比赛。”

纳什上赛季就保守背部伤病的困扰,整个2013-14赛季也仅仅出场了15场比赛,曾有球迷质疑他会不会在上赛季结束就宣布退役,但纳什凭借着对篮球的热爱和坚韧的性格重新回到了球场,只不过仅仅打了两场季前赛之后,纳什就宣布赛季报销。更让球迷感到遗憾的是,这位NBA传奇控卫或就此宣告退役。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