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开24万法拉利惹事调查 明年1月或被甩卖

巴神开24万法拉利惹事调查 明年1月或被甩卖

巴神的法拉利豪车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由于在欧冠(微博 专题) 半场结束就找佩佩交换球衣,巴洛特利再一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然而巴神依然不知悔改,高调驾驶价值高达24万英镑的法拉利跑车,还因为威胁一位拍照的女子被警方调查。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消息,如果巴神未来两个月依然找不到状态,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可能将在冬季转会期将其抛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小组赛,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半场结束就落后三球,更让利物浦上下郁闷的是,巴洛特利在半场后就和皇马后卫佩佩交换球衣,这几乎是一个提前缴枪投降的行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非常不满,下半场直接让巴神坐到了场边观战。

虽然外界对巴洛特利的批评声一片,但巴神依然我行我素,当地时间本周四,他驾驶着今年夏天特意从意大利运到英国的法拉利豪车前往曼彻斯特看望自己的母亲,这辆红色的法拉利F12 Berlinetta价值24万英镑,开在路边十分吸引眼球。

一位女性的目光被巴洛特利的豪车吸引住,并且随便拍了几张照片,没想到这引起了巴洛特利的不满,他对这位女性进行了威胁。该女性随即向曼彻斯特警方报案,警方一位新闻发言人坦言正在调查此事。

巴洛特利在今年夏天以1600万英镑身价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转投利物浦,由于斯图里奇受伤长期缺阵,巴神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机会,但目前一共为利物浦出场10次才打进1球,在英超(微博 专题) 还没有进球入账,这样的效率自然无法令人满意。

罗杰斯虽然之前一直为巴洛特利说好话,称赞他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训练非常刻苦,急于要证明自己的价值,尽管还没有在英超进球,但这只是早晚的事。也不知道这是罗杰斯发自内心的话,还是在前锋没人可用的情况下尽力安抚巴洛特利。

《每日电讯报》透露,罗杰斯将会在未来两个月重点考察巴洛特利,如果意大利人的表现还没有什么起色,利物浦将在冬季转会期将其甩卖给其他球队。罗杰斯在采访中对巴洛特利的评价有深意:“巴洛特利还是有潜力的,我们会充给他机会让他发挥。当然,我们也会观察他,希望他能够能够提高。我们将会在一月看看哪些是球队需要的球员。”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洛特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