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纳什无冕之王黯然凋零 书豪获爆发良机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湖人官方宣布纳什因背伤赛季报销,美国媒体纷纷进行点评,称纳什是无冕之王怎奈如今因伤黯然凋零,湖人2012年引援彻底失败,他们透支了未来,如今要靠林书豪(微博)救急。

美联社:传奇控卫生涯恐终结

尽管纳什在声明中只是表示会努力恢复健康,湖人方面也没有就可能发生的退役发表任何言论,但纳什已经40岁了,他是现役年纪最大的球员,合同仅剩一年。在季前训练营期间,纳什曾表示2014-15赛季可能是他在NBA打球的最后一年,他希望能够健康的打完这个赛季。不幸的是,纳什这次甚至连常规赛揭幕战都没有打上,他的NBA生涯很可能就此书写句号。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局面,这位伟大的球星令人尊敬,但他的NBA征程仍有遗憾,他还没有拿过NBA总冠军。

NBC:他是无冕之王

纳什是NBA历史最伟大的组织后卫之一,他在太阳掀起了七秒进攻的风暴,那支球队虽然未能夺冠,但他们的优秀毋庸置疑,而纳什就是菲尼克斯的无冕之王。如今纳什很有可能以伤退的方式告别NBA赛场,这是令人伤心的结局。

ESPN:湖人透支未来

湖人在2012年引进纳什与霍华德(微博),当时引发轰动,紫金军一度成为总冠军最热门候选。如今,霍华德已经在火箭打球,而纳什因伤赛季报销,恐怕将告别赛场。湖人当初为了得到纳什付出了4个选秀权的代价,他们透支了未来,还聘请了纳什的恩师德安东尼执教,这些努力最终在伤病面前变成徒劳。

CBS:林书豪获爆发良机

纳什赛季报销,湖人可能会申请伤病特例在一号位进行补充,但现在的球员市场在组织后卫方面缺少优秀球员,湖人比较现实的做法是内部挖掘。湖人休赛期得到林书豪一个主要原因就是预防纳什身体再出状况,如今纳什伤停,湖人的应急方案将派上用场。林书豪有望出任湖人的首发控卫,罗尼-普莱斯和乔丹-克拉克森打替补,这对于林书豪是展示才华的机会。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