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一战化身哥斯拉 15+12终于扫除阴霾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步行者在季前赛收官战中客场挑战黄蜂,最终他们以88-79击败对手,以3胜4负的战绩结束季前赛。其中斯科拉(微博)在此役拿到15分12个篮板,打出了一场出色的表现。

当年在火箭时期,斯科拉以高效、铁血著称,阿根廷人经常在场上用华丽的舞步以及精湛的技术打击对手,故也有人戏称,斯科拉应该更名为哥斯拉。然而,在离开了休斯敦后,斯科拉仿佛也失去了原来的本色,在太阳的一个赛季里,他场均能够拿到12.8分6.6个篮板,而上赛季在步行者,斯科拉更是沦为了纯粹的小角色,场均只能获得17分钟登场时间,拿到7.6分4.8个篮板,各项数据均是生涯新低。

在本次季前赛上,斯科拉也迟迟未能找到状态,首战对阵森林狼,他只是拿到了4分;随后对阵魔术的比赛里,阿根廷人登场27分钟,但只有7投1中拿到6分;再次面对森林狼,他仍然是5投1中拿到5分,在之前打过的5场季前赛里,斯科拉有4场比赛得分都是个位数,这也不免让人发问,这还是那个曾经在场上无所不能的战神吗?

本场对阵黄蜂也是步行者的季前赛收官之战,在这场比赛里,斯科拉终于开始归位,首节刚上来不久,斯科拉的跳投便连连命中,成为了黄蜂不可防范的最强攻击点。当对手开始扩大防守时,斯科拉的灵巧脚步以及篮下技术又派上了用场,连续两度在禁区作业得手,仅首节比赛,斯科拉就拿到了13分,闪耀赛场。

在第三节重新登场后,斯科拉再度用老招式稳稳命中跳投,之后他也减少了出手,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一端。斯科拉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末节,黄蜂一度将分差迫近到2分,此时主帅再度将斯科拉派遣上场,虽然影帝没有再得分,但他的牵制作用显而易见,能够有效缓解队友的进攻压力。

新赛季,保罗-乔治的受伤缺席也会让步行者的进攻更加多元化,而斯科拉也需要把握好这次机会,现年34岁的影帝如果能够重演当年火箭时期的神奇,那么新赛季他也将重新进入外界的关注视野里。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