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根廷妖星惊世进球:禁区外插花脚破门

神!阿根廷妖星惊世进球:禁区外插花脚破门

拉梅拉打进惊世进球瞬间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2014-15赛季欧联杯第3轮小组赛中,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热刺(微博 数据) 5-1大胜特里波利斯,阿根廷天才拉梅拉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粒不可思议的进球。

第29分钟,拉梅拉在大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他面对来球并没有选择用右脚直接射门,然而将左脚绕过右脚脚后跟再射,对方门将被拉梅拉的这一脚超级射门骗过,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拉梅拉的射门动作有点像球迷常说的Rabona,即触球脚交叉到支撑腿另一侧触球。不过一般来说,绝大多数球员只是用这一动作来传球,基本上都是脚后跟从身后将球磕传出去,很少有人用这种“插花脚”来射门。

赛后拉梅拉在谈及这一进球时表示:“这只是纯粹的本能反应,我很幸运能够打进这样的进球。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解释,在只是一两秒钟的反应,我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

热刺后卫、比利时国脚费尔亨通称赞说:“这绝对是我见过最精彩的进球!”前英格兰(微博)球星欧文也表示拉梅拉的进球让人不可思议。

(一笑)

神!阿根廷妖星惊世进球:禁区外插花脚破门

球迷们都很专业,很快指出迪马利亚经常用这招在右路传中,而申花大将莫雷诺也在中超赛场用该方式破门。但是,必须指出的是,迪马利亚的传中速度和准度都欠佳,如此为之只是因他实在不擅长右脚;莫雷诺的进球则已在小禁区边缘,且皮球本就处于他控制之下,与拉梅拉这脚迎球怒射不可同日而语。

事实上,插花脚在足球场上并不罕见,普通爱好者也能轻易耍出来,但是,像拉梅拉这般炮弹般远射破门,恕小编看球少,我还真没见过。(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