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网:蒂亚戈在巴塞罗那成功完成手术

拜仁官网:蒂亚戈在巴塞罗那成功完成手术

蒂亚戈手术成功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据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的最新消息,西班牙中场蒂亚戈的右膝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接受了手术治疗。据悉,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这位西班牙天才将会因此休战数月之久。

蒂亚戈在去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转会费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加盟拜仁,这也是拜仁新帅瓜迪奥拉上任之初钦点的引援目标,在瓜帅的心里,蒂亚戈是其改造拜仁的重要一环。但是加盟拜仁后,这位天才球员却是伤病不断,屡遭伤病的困扰。

在上赛季开始之初,蒂亚戈在对阵纽伦堡的比赛中因伤下场,根据赛后的检查,蒂亚戈的右腿踝关节韧带受伤,在接受手术治疗后休战两个月之久。伤愈复出后的蒂亚戈表现高光,但是伤病再一次击垮了这位年轻的小伙子。

今年3月底,蒂亚戈在拜仁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再次受伤离场,经过检查确诊为右侧膝盖内韧带部分撕裂,当时的消息是将休战8周的时间。但是随后,蒂亚戈的伤情却超过想象,他不仅错过了拜仁后半赛季的比赛,而且还因伤无缘巴西世界杯的比赛。

今年10月中旬,休战7个月之久的蒂亚戈恢复了有球训练,但是在15日的一次训练中,蒂亚戈右侧膝盖内侧副韧带再次撕裂。据拜仁官网的消息,北京时间周四晚蒂亚戈在巴塞罗那接受了手术治疗,拜仁队医汉塞尔全程陪同,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接下来的几个月,西班牙小将将会进行恢复治疗。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拜仁蒂亚戈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