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回应网友恶搞:黑我不要紧 我们能夺冠

记者戴高乐报道

上赛季对于火箭来说,是苦乐参半的一个赛季。引进“魔兽”霍华德(微博)后,“魔登组合”亮相,休斯敦一下子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可季后赛首轮,他们被利拉德三分绝杀,一下子又跌入谷底。虽然夏天在引援方面再无大手笔,虽然球队的阵容没有太大的提升,但哈登还是放出豪言,觉得火箭可以冲击总冠军。

“我们上赛季没有赢下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而我们大家都已经接受了这一结果,今年夏天我们都非常努力地训练,”哈登说,“我跟贝弗利聊过,去年才是他第一个打首发控卫的赛季。还有泰伦斯·琼斯,上赛季他首次成为首发大前锋。这些家伙都是第一次站在那个位置上,而我们依旧打进了季后赛。所以今年我们经过刻苦的训练,看了那么多的录像,因此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所以他们俩将成为我们今年的关键人物。”

除了原有球员的能力提升,火箭也在没捞到大鱼的情况下,补充了一位不错的球员,那就是阿里扎

“还有特雷弗(阿里扎),显然他是个领袖,也曾经赢下过总冠军(2009年在湖人),他拥有很多经验,他是一个能够帮助到我们的老兵,”哈登说,“还有我们的板凳,我们有了很多年轻的家伙,他们这个夏天一直都非常努力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