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密会巴尔德斯!前巴萨门神恐复出战英超

[摘要]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今日正与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进行着转会谈判,曼联主帅范加尔也亲自向这位西班牙门将提供了一个膝伤后上场正式比赛的机会。

失业!  巴尔德斯的窘境截图

失业! 巴尔德斯的窘境

0'38''

157830

北京电视台

曼联密会巴尔德斯!前巴萨门神恐复出战英超

2011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代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曼联(微博 数据) “主场”温布利击败对手夺冠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正与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进行转会谈判,曼联主帅范加尔向这位西班牙门将提供了一个膝伤后上场正式比赛的机会。

众所周知,在巴萨本赛季引进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和智利门神布拉沃后,32岁的巴尔德斯成了自由人。之前有消息说巴尔德斯将转会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但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要求巴尔德斯先来利物浦进行为期四天的试训,如果合格,那么利物浦愿意与其签正式转会合同,但最后被巴尔德斯本人婉拒。

前欧冠冠军门将巴尔德斯已经因为膝伤的原因远离了球场长达六个月之久,据《每日邮报》透露,在获准与曼联一队进行训练之前,曼联队医将对巴尔德斯的膝盖伤势进行全面的检测,以确保巴尔德斯能够以100%的身体条件进行比赛。

当地时间本周四,巴尔德斯就与其经纪人在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进行了会晤。像之前所说,曼联方面很乐意这名西班牙的门将加盟,但是俱乐部处于自身利益必须要确保巴尔德斯的膝盖已经达到了能能够上场比赛的状况。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