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挥刀裁掉三将 新赛季大名单仍需再减一人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今日裁掉三名球员,分别是后卫泰勒-约翰逊,拉里-德鲁二世以及前锋肖恩-琼斯。

1993年出生的泰勒-约翰逊身高1米90,今年夏天参加选秀但落选,他先前只代表球队参加过一场季前赛,在与马刺的较量中,他全场砍下17分4篮板4抢断。1990年出生的拉里-德鲁二世身高1米88,在季前赛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有过出场,6分钟内一分未得,有2犯规与3失误。

肖恩-琼斯身高2米03,出生于1992年,在夏季联赛中为热火出战4场,不过表现平平。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名球员当初都是以落选新秀的身份,加入热火。

热火大名单目前还剩16名球员,如果没有交易的话,他们还需要再裁掉一名球员。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