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篮网商讨交易 布鲁克林欲白送新锐后卫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洛斯基透露,目前费城76人队正在同布鲁克林篮网商讨一笔交易,他们希望从篮网获得后卫马奎斯-蒂格。联盟消息人士强调,这笔交易“极有可能发生”。

今年21岁的马奎斯-蒂格是老鹰后卫杰夫-蒂格的弟弟,2012年第29顺位被选中,来自肯塔基大学。在当地时间周三同凯尔特人的季前赛里,蒂格得到10分4助攻,不过有6次失误。2014-15赛季,蒂格的薪水为110万美元,下个赛季他的薪水为200万美元,不过合同中有球队选项。

消息人士透露,篮网纯粹想摆脱蒂格的合同,他们不期待用蒂格换来什么真正有意义的筹码。

蒂格职业生涯效力过公牛和篮网,如果他真的转投76人,这将是他3年里更换的第三支球队。目前76人仍然在堆积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期待有一天能够发生质变。

篮网目前在后卫线上天赋十足,他们拥有主力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王牌替补贾瑞特-杰克,以及非保障球员古铁雷斯。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