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再度联系阿伦经纪人 君子雷仍保持沉默

曝骑士再度联系阿伦经纪人 君子雷仍保持沉默

雷阿伦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福克斯体育首席记者萨姆-阿米克今日在推特上透露,骑士队近来又与自由球员雷-阿伦的经纪人进行了交流,希望阿伦能够加盟骑士队,不过阿伦目前仍然保持沉默。

“季前赛即将结束,此时是阿伦加盟骑士队的好时机。”阿米克说,“不过骑士队仍然没有从对方那里得到任何回应。”

十月八日时,曾有美国媒体报道,雷-阿伦加盟骑士队已经板上钉钉,可这类消息一直没有得到阿伦本人的回应。

“最近听到了联盟中的许多流言,于是和雷沟通了一下,现在有必要在这里澄清:雷的立场并没有改变,他还没有做出是否再战一年的决定,也没有和骑士队达成协议。”阿伦的经纪人早些时候回击外界传言时说,“我的雇主强调,他会在合适的时机自己告知外界是否继续出战。”

雷-阿伦和詹姆斯私交甚好,在2012年,雷-阿伦决定加盟热火,就是因为皇帝热情邀请。雷-阿伦加盟后追随詹姆斯连续两年打入总决赛,并在去年总决赛第六场投入价值千金的三分,帮助热火队死里逃生,并最终成功夺冠。随后雷-阿伦的合同到期,他也表示过有退役的可能。不过外界纷纷认为,雷-阿伦会再次追随詹皇加入骑士

39岁的雷-阿伦已经出战过1300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8.9分4.1个篮板和3.4次助攻,一共投进了震古烁今的2973粒三分球。目前他的身体状态保持良好,完全有能力再战一季,无论加盟哪支球队,都能提供稳定的外线投射和丰富的经验。(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