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裁掉科比老帮手 莫雷签孟菲斯落选全能卫

[摘要]《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今天宣布,球队签下了后卫格隆-约翰逊,裁掉了前锋阿吉尔-米切尔和前湖人内线约什-鲍威尔。

火箭裁掉科比老帮手 莫雷签孟菲斯落选全能卫

约什-鲍威尔

奇兵出击  火箭一分逆转魔术截图

奇兵出击 火箭一分逆转魔术

1'15''

1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今天宣布,球队签下了后卫格隆-约翰逊,裁掉了前锋阿吉尔-米切尔和前湖人内线约什-鲍威尔。

约翰逊身高1.91米,上个赛季为孟菲斯大学打球,场均可以得到8.9分4.8篮板3.5助攻,今年夏天,约翰逊代表火箭出战了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

被裁掉的米切尔今年夏天为火箭队打了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不过他并没有在季前赛中得到任何出场机会。而鲍威尔(微博)对于球迷来说不那么陌生,他曾经是洛杉矶湖人的球员,与科比搭档。鲍威尔还曾经来到CBA的辽宁、广东等队打球,今年夏天他想重返NBA ,与火箭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作为老将,他成为更衣室拥有话语权的一员。并且鲍威尔与霍华德(微博)私交甚笃,两人在休赛期会一起进行训练。

不过鲍威尔毕竟在NBA久疏战阵,他上一次出现在NBA已经是1年多前,当时他得到5分4篮板1盖帽。

鲍威尔职业生涯在NBA打了7个赛季,效力过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印第安纳步行者金州勇士、湖人、快船以及火箭。职业生涯场均3.9分2.5篮板。在2009、2010两个湖人总冠军赛季,鲍威尔是球队的角色球员。(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