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暗示新战术使他迷茫 投三分因位置尴尬

乐福暗示新战术使他迷茫 投三分因位置尴尬

乐福(微博)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凯文乐福(微博)似乎过早度过了自己在克利夫兰的蜜月期,他近几场比赛的状态下滑,而过多的外线投篮也让质疑者们早早打开了话匣子。在接受采访时,乐福提到自己将会重返内线,因为自己在那里的效率最高。另外乐福还再一次提到了今夏的决定,他感谢狼队的球迷没有烧了自己的球衣,而他重申自己的决定只是为了取得胜利。

在前几场季前赛中,乐福的表现不俗,对阵热火雄鹿两场,他一共得到50分,其中23投17中,三分12中9.不过在此之后,乐福的命中率大幅下降,最近三场,他场均只有8.5分,命中率29%。批评者认为乐福过多地游离于外线,依靠三分球出手作为攻击手段,对此乐福并没有反驳,反而表示认同。

“我是名内线球员。”乐福说,“我的生涯都是由内线起家,打到外线,我在内线有更多触球机会,效率更高。我不是特别习惯像现在这样,从开场就不断投三分球,这是我命中率下降的主要原因。”

乐福的言语中似乎在暗示,自己现在这样打球是跟球队的安排有关,毕竟如今骑士队拥有球权的是欧文詹姆斯,而内线也人满为患。

“我已经26岁,在联盟呆了这么久,有能力自己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乐福继续说,“如果距离篮筐更近,我有机会拿到更多的进攻篮板球。不过这也很难,因为瓦莱乔汤普森占据了我们的内线。”

原来外线的三分球是作为篮板王的乐福最犀利的武器,因为他可以让防守自己的内线球员防不胜防。如今骑士队拿他更像是当外线球员来使,这让乐福的三分球成为了常规武器,反而失去了原有的效果。

“我们的战术是这么为我设计的,不过我还是需要聪明一点,来让自己回到内线获得一些机会。”乐福说,“现在我经常习惯性往外跑,这是因为我们的体系中有很多挡拆掩护,我会在掩护完后退到外线。最近我在研究录像,觉得自己最有效率的位置还应该是油漆区。”

在采访中乐福回忆了今夏做出决定时的情景,他表示这是个疯狂的夏天。

“我能理解安德鲁-维金斯的感受。”乐福说,“他是个状元,却每天处在一种不知道明天是否还能留在队中的恐惧里。每天他上自己的推特,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消息人士’透露关于自己的消息,那种感觉糟糕透了。而我本人也处在消息源的另一端,这同样使我精疲力尽。”

乐福最后对森林狼表示了感谢。

“我还记得2008年当自己被狼队选中时,满怀憧憬可以跟随儿时偶像麦克海尔好好学习。在森林狼的六年我成长了很多,无论是人格还是技能。在那里我也有很多遗憾,很多时候我的比赛打得不尽如人意,上个赛季我虽然打出了非常漂亮的数据,但我们一直没能进入季后赛。”乐福说,“所以我决定离开,向前看,我感谢森林狼球迷一直以来支持我,谢谢他们没有把我的球衣烧掉。我期待能够捧起总冠军奖杯的那一天。”(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