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国米0-0平4战不胜 中场悍将受伤

[摘要]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0-0战平圣埃蒂安队,双线连续四场不胜,蓝黑军2胜1平以7分在小组中领跑。埃尔纳内斯手球逃过点球处罚,大将姆维拉因伤被换下。

欧联杯-国米0-0平4战不胜 中场悍将受伤

国米收获一场平局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凌晨3时,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0-0战平圣埃蒂安队,双线连续四场不胜,蓝黑军2胜1平以7分在小组中领跑。伊卡尔迪错失机会,埃尔纳内斯手球逃过点球处罚,大将姆维拉因伤被换下。

比赛焦点

梅阿查狂嘘马扎里:国米本战踢的沉闷乏味,传球配合屡屡失误,无论是战术组织还是比赛质量都很差,为此梅阿查球场为马扎里送上刺耳嘘声。同时有国米球迷用激光笔等方式攻击了主帅马扎里。

国米四场不胜:1-4负于卡利亚里,0-3不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后,国米上周末意甲(微博 专题) 2-2战平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暂时终止连败,但本战国米仍然不胜,双线四战不胜的国米仍旧无法摆脱状态危机。

国米出线形势大优:尽管未能取胜,但由于战平本组排名第二的圣埃蒂安,同时本组较具实力的乌克兰劲旅第聂伯罗本轮也没有取胜,因此国米在本组的领先优势仍然较为明显,出线前景光明。

欧联不进球小组:欧联杯F组可谓奇葩小组,小组赛前两轮,除国米赛事之外,本组其他2场赛事全是0-0。本轮国米也加入“0-0大军”,一个小组6场比赛3场0-0闷战,3轮过后还有两支球队都没进过球(第聂伯罗、圣埃蒂安),这个小组真可谓是极具性格!

精彩回放

第18分钟,科瓦契奇突破分球,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左路距门8米处小角度单挑门将的劲射却打的高的离谱。第24分钟,圣埃蒂安队开出角球,卡特里内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姆维拉下半场出现受伤,被换下。第69分钟,瓜林右路传中,库兹曼诺维奇距门1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圣埃蒂安门将鲁菲尔倒地将球神勇扑出!第70分钟,埃尔纳内斯在本方禁区内右腿将球踢到张开的手臂上,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圣埃蒂安
0
比分
0
11
射门次数
13
4
射正次数
3
5
角球
2
2
越位
0
11
犯规
12
0
红牌
0
2
黄牌
1
3
门将扑救次数
4
61%
控球率
39%
596
传球次数
375

赛后声音

托希尔:“莫拉蒂的辞职?我尊重莫拉蒂的想法,但莫拉蒂家族仍然会和国际米兰在一起”。

马扎里:“今天我们进行了大轮换,6个90后球员在场,所以有所起伏很正常。重要的是我们在欧联杯势头不错,尽管我们总想着取胜,但圣埃蒂安的防守很强。”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圣埃蒂安无心进取,大轮换的国米也乐得接受平局,一场闷战。

《全市场》:莫拉蒂辞职风波带走了球迷的激情,在梅阿查球场,球员无精打采,连球迷也选择了静默无声。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卡里佐7分:国米替补门将状态不错。

胡安6.5分:巴西小将近来状态不错。

科瓦契奇5.5分:克罗地亚人失误很多。

瓜林5分:哥伦比亚人失误更多。

马扎里5分:他麾下的国米为何总是暮气沉沉?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1-1):

门将:30-卡里佐

后卫:6-安德雷奥利、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25-姆巴耶、17-库兹曼诺维奇(44-科尔欣,第84分钟)、90-姆维拉(88-埃尔纳内斯,第54分钟)、10-科瓦契奇、22-多多

前腰:13-瓜林(8-帕拉西奥,第70分钟)

前锋:9-伊卡尔迪

圣埃蒂安(4-3-3):

门将:16-鲁菲尔

后卫:2-卡特里内、26-巴亚尔-沙尔、24-佩林、19-弗罗伦廷-波巴(23-保尔-贝塞,第78分钟)

中场:18-莱莫伊尼、6-克莱门特、28-迪奥曼德(10-克哈德,第84分钟)

前锋:21-哈穆马、13-沃尔夫斯温克尔(22-帕奎特,第69分钟)、27-塔巴诺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