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摘牌大会仅3人被选 江苏男篮摘走北京内线

CBA摘牌大会仅3人被选 江苏男篮摘走北京内线

黄海贝在北京队出场时间寥寥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2014-15赛季CBA摘牌大会今日举行,全部20支俱乐部共挂出80名球员,不过最终只有三名球员易主,分别是北京队的黄海贝,江苏队的蔡李龙以及上海队的卢伟。

CBA摘牌大会是篮协从2003-04赛季开始实行的一项球员交流制度,旨在促进各支球队的实力平衡,促进国内球员的交流,每支球队保留注册球员中的10-12人之后,将可以交流至其他球队的球员“挂牌”,然后按照上个赛季积分榜从榜尾至榜首的顺序进行摘牌,如果被“挂牌”球员被其他球队摘走,则要为摘牌球队效力一个赛季,不过每支球队最多只能被摘走两人。

在2014-15赛季的摘牌大会上,20支球队共挂牌80名球员,不过首轮只有三名球员被摘走,青岛男篮(微博) 摘走了上海射手卢伟,升班马江苏同曦(微博)队摘走了江苏中天球员蔡李龙,江苏中天则选择了北京球员黄海贝。首轮结束后各支球队还进行了多轮摘牌,不过再也没有球员被摘走。

(视频与文章无关 仅供延伸阅读)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