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满国家德比开赛时间 剑指欧冠+第1射手

再放豪言!C罗直指欧冠冠军+第1射手 避谈梅西

C罗(微博 数据) 剑指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3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3-0轻取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C罗终于在安菲尔德球场有所斩获并把个人欧冠进球数提升到了70个。赛后接受采访时,C罗表示自己能够打破前皇马球星劳尔保持的71个欧冠进球纪录,并且质疑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被安排在周六进行。

C罗说:“我并不担心欧冠进球纪录,我知道我能够打破,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我都非常接近这个纪录了。当然,对我来说,最高兴的事情是球队已经获得了9个积分。”由于此前C罗从没有在安菲尔德有过进球,所以这场比赛的进球是“非常特殊”的,也让自己感到非常高兴,更何况还帮助球队也在淘汰赛资格争夺中占据优势。

“我知道在安菲尔德踢球是非常艰难的,不过我们的表现更加出色,理应获得胜利。”作为欧冠卫冕冠军,C罗认为皇马可以完成卫冕,即便之前还没有球队做到过这一点:“我们能否留住冠军奖杯?为什么不呢!我们会一步一步往前走,我们会为此拼尽全力。虽然欧冠的比赛很辛苦,但我们充满乐观,卫冕是有可能做到的。”

上轮西甲(微博 专题) ,梅西在比赛中拒绝被恩里克换下引发轩然大波,但在欧冠中,C罗听从了安切洛蒂换人的指示,葡萄牙球星表示:“我很同意主教练的换人决定,这是正确的,因为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要踢。”

C罗口中的重要比赛无疑是本轮西甲和巴萨的国家德比,他对于这场比赛被西甲安排在周六不太满意,因为球员们得不到充足的休息:“球队刚刚踢完竞争激烈的欧冠联赛,比赛却在周六进行,球员们两天的恢复情况和三天是完全不一样的。不过即便如此,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也没有任何借口,我们目标是赢球。”

皇马交锋巴萨,C罗和梅西谁更强再度被媒体热议。对此C罗却不以为意:“那都是外界的看法,我没有必要去谈论梅西。这场比赛不是梅西和C罗的较量,而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皇马的对决。”

(一笑)

C罗不满国家德比开赛时间 剑指欧冠+第1射手

题目:皇马VS巴萨比分多少?谁将打进首球?

方法:只需添加微信号:olafootball,直接回复问题答案。

奖品:小编将从答对者选取幸运球迷,送上QB奖励。

C罗不满国家德比开赛时间 剑指欧冠+第1射手

C罗不满国家德比开赛时间 剑指欧冠+第1射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