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月5500万豪购两悍将 连夺尤文巴萨王牌

尤文1月5500万豪购两悍将 连夺尤文巴萨王牌

比达尔1月将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曼联队后防引援的一系列计划在本周迎来新进展,红魔将斥重金在1月份引进比达尔和费尔南德斯这两位后防大将,同时还将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飞翼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签订自由转会合同。

在今年夏天,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花费2亿欧元引进了包括迪马利亚法尔考、罗霍、布林德和卢克肖在内的一系列实力派球星,但我们不难看出,这些球员基本都是擅长在边路活动的,英超开赛至今,曼联暴露出的核心问题是在中卫和后腰这两个位置上,缺少年富力强的大牌球星坐镇。

曼联在8月曾谋求引进智利球星比达尔,但球员的东家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因报价没有达到心理预期,同时也来不及锁定替身,便拒绝将智利人卖给曼联。不过媒体最新报道说,事情目前已经有了积极的进展,比达尔因为新帅阿莱格里执教后在队内的地位发生了变化,加之刚刚还因泡吧斗殴事件受到了俱乐部的处罚,已经心怀不满有意离开球队。

在新赛季已经进行的7场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比达尔只参加了其中的5场,其中竟然没有任何一场是打满过90分钟。5场联赛总的出场时间只有261分钟,场均只打了50多分钟,而且对阵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的两场关键战,比达尔分别在第76和78分钟才被替换出场,这样的待遇令智利人心生不满,此前他的经纪人费利切维奇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就曾明确表示比达尔的转会之门从未关闭过。《米兰体育报》则透露,在发生了一系列的不愉快后,比达尔已经决定要在1月份离开球队,其转会费将高达3500万英镑。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名宿尼古拉-阿莫鲁索也爆料称:“比达尔和尤文的关系已经破裂了,1月份他肯定会转会离队,他是一位有价值的球员,他需要在水平更好的联赛证明自己。”

在中卫位置上曼联也有收获,24岁的巴西中卫马里奥-费尔南德斯最新进入到红魔的考察范围内。费尔南德斯能打中卫和右后卫,在2012年7月从格雷米奥转会到了莫斯科中央陆军,在过去两个赛季有出色的表现,本赛季随中央陆军出战了14场正式比赛,送出过3次助攻,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也有稳定的发挥。《镜报》透露,目前曼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就费尔南德斯的转会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球员的转会费在2000万英镑左右。

除了在1月份要再砸5500万英镑用来引援外,曼联还基本谈妥另外一桩超值的交易,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基本确定要在新年伊始同红魔正式签订自由转会合同了。阿尔维斯将在明夏正式成为自由身,此前他已经明确表示要离开西甲(微博 专题) 前往英超发展,曼联为他准备了税后年薪500万欧元的丰厚合同。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