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曝罗斯给诺阿戴绿帽 公牛前景又堪忧

内讧!曝罗斯给诺阿带绿帽 公牛前景又堪忧

罗斯(微博)与诺阿(微博)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ereOwens报道,志在复兴的公牛队出现新问题,球队内外线核心诺阿与罗斯的关系,因为一名年轻女性正在出现恶化。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今年夏天,诺阿开始追求一位女性,并开始约会,据称两人基本已经确定关系。但是,罗斯却意外插入两人关系中,在洛杉矶约会这位女性,还将她带回自己的公寓。

该八卦网站并没有对罗斯与那位女性的约会有进一步的报道,但这件事情很快还是传到了诺阿以及其他公牛队球员的耳中。

不过也有消息称,诺阿本性风流,一直没有确定真正的女友人选,之前还与各种女性传出“海边艳照门”以及“后院烧烤门”,这位神秘女性也可能只是他的一位暧昧对象,所以罗斯才可以这么顺利的介入两人关系。

但从男性占有欲的角度来说,罗斯这样“大胆”的行为有些不妥,毕竟是要一起征战赛场的队友,场外生活的混乱肯定会影响场上的发挥。更为严重的是,作为球队的内外线核心,两人在情感关系上的不和,肯定直接影响球队更衣室气氛,这对于志在夺回东部冠军的公牛队而言,是最大的隐患。

但罗斯的做法无疑会让诺阿极度不爽,何况他自己也是有孩子的人。撬队友墙角可能会导致公牛更衣室的分裂,何况罗斯和诺阿还是球队的绝对核心。

罗斯曾因劈腿与未婚妻分手

2013年10月份,《拉里布朗体育》报道,罗斯已经与未婚妻米尔卡分手。分手的原因竟是罗斯劈腿。

据八卦媒体MediaTakeOut透露,罗斯和女友的矛盾早已有段时间了,就在上周,米尔卡突然到访罗斯的住处,当时她发现罗斯和另外一个女人睡在一起……这最终导致了她决定分手。

米尔卡通过Instagram公布了这个消息,她表示1岁的儿子(罗斯为其父亲,去年10月份诞生)将是自己生活的中心。她表示虽然自己和罗斯已经不再是恋人关系,但是他们的友谊仍然保留着。

“即便我们在一起的唯一目的是创造了我们的儿子,我也不会介意……我的儿子是我可以要求得到的最好礼物……周末愉快!”米尔卡表示。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