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新排名:国足升9位 世界第88返亚洲前10

FIFA新排名:国足升9位 世界第88返亚洲前10

FIF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FIFA公布了最近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国足位列第88位,比上一期的97位上升了9位,与球队今年2月份的排名持平,也是自去年1月份之后,21个月以来的最高排名,亚洲排名由原来的第12位,上升到第9位,与卡塔尔并列。

国足在过去的一个积分周期,分别3-0和2-1的比分击败了泰国和巴拉圭,其中与巴拉圭一役斩获了388.5分,扣除2011年同期的积分,再进行了一系列复杂的公式计算后,国足的积分由上一期的341分,涨至本期的369分。

积分狂涨28分,也让国足的排名由上一期的97位上升到本期的第88位,国足今年2月份的排名也曾达到第88位,也是自13年1月排名第86位后的最高排名。

亚洲方面,虽然伊朗队的排名下滑了7位,但是仍力压日本队排在亚洲第1,日本排在亚洲第2,不过两队的世界排名均滑落至50名开外。乌兹别克斯坦、韩国和约旦分列亚洲的3-5位,阿联酋排在亚洲第6,不过亚洲前6名本期的世界排名全部呈下滑趋势,伊拉克本期的排名上涨了9位,排到了世界第81,亚洲的第7,排在亚洲第8的阿曼,本期世界排名下滑了7位,积分为391分,仍比国足多出22分。

国足11月份的两个热身赛对手,新西兰的世界排名下滑了13位之多,排在第131位,洪都拉斯的排名同样下滑了13位,排在世界的第69位。

世界排名的前2位仍是德国和阿根廷,哥伦比亚仍列第3,荷兰滑落至第5,比利时上升1位排在第4,巴西仍居第6,法国上升2位来到第7,乌拉圭第8,葡萄牙上升2位进入前10,排在第9位,西班牙下滑2位,排在第10。(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