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巡赛首现147!瑞恩戴职业首杆满分曹宇鹏见证

世巡赛首现147!瑞恩戴职业首杆满分曹宇鹏见证

(编者注:所配视频仅供延展阅读)

MY147.com讯:10月23日中午12点30分,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继续展开第三轮的较量。威尔士名将瑞恩戴在对阵中国选手曹宇鹏(微博)的比赛中4-1取得完胜挺进16强的同时,也在致胜的一局轰出单杆147分。这是瑞恩戴职业生涯中的首杆和世界台联官方统计的第107杆147,亚洲世巡赛(APTC)举办三年也终于首现满分记录。

曹宇鹏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中虽然4-0横扫沃顿晋级,但全场比赛充满纠结,赢得并不轻松。而今天曹宇鹏所的对手威尔士名将瑞恩戴状态更佳,不仅没有出现如图沃顿那样多的失误,更是连战连捷迅速3-0获得赛点,其中第二局还轰出单杆139分刷新了此前由宾汉姆保持的最高分。在曹宇鹏追回一个赛点之后,第五局瑞恩戴再次爆发,4-1锁定胜利的同时,还轰出单杆147分。

这是瑞恩戴职业生涯中的首杆和世界台联官方统计的第107杆147,而海宁公开赛及其本轮对手曹宇鹏则幸运地成为了见证者,亚洲世巡赛(APTC)举办三年也终于首现满分记录。由于并非大型排名赛,没有参与满分奖金滚动累计,瑞恩戴可能不会得到太多的奖励,但随着这杆147而来的状态和信心本身就是对一位敬业球员的最大嘉奖。

今天是本届海宁公开赛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进行至第三轮,瑞恩戴顺利挺进16强,随后即将于下午3点开始的八分之一决赛将对阵多特。冠军将在10月24日下午产生,而这位冠军也将获得参加11月“冠中冠”邀请赛的门票。海宁公开赛是本赛季亚洲世巡赛(APTC)中的第二站,总共三站累计排名前4位的非职业选手或世界排名64以外的职业选手将获得(保住)未来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累计前8位的选手也将与六站欧洲世巡赛(EPTC)的累计前24名共同组成32人阵容,获得参加明年3月PTC总决赛的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