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期待揭幕战对火箭 湖人新人每日挨科比骂

腾讯体育10月23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因为手腕伤势将缺席剩余全部季前赛,但湖人在今天与开拓者的比赛还是取得了一场大胜。林书豪(微博)今天表现出色,打了25分钟,9投5中得到了13分5个助攻。而今年的7号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也让人眼前一亮。赛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重点表扬了这两位,谈到兰德尔时,斯科特更是表示,他如今的进步和科比每天的“骂”是分不开的。

“科比每天都在骂他。”斯科特说,“他如今的进步和所有人对他的关心在乎是分不开的,我们冲他嚷就是因为相信他、在乎他。如果哪天你看到我们不再冲他嚷嚷,那反而值得担心了。”

兰德尔今日一战没让人失望,这位7号新秀替补登场10投7中,贡献17分8篮板。赛前科比谈到兰德尔时,语气确实很严肃。“我们都知道ESPN是群白痴,而如果兰德尔在我和斯科特的调教下还把事情搞砸,那么他就是一个更大的白痴。”科比这样说,显然是想督促兰德尔进步。

赛后,记者将斯科特的这席话告诉了兰德尔,他本人也很认同。“我可不介意这些,我希望看到他们这样的表现,我知道他们对我有多高期待。”

兰德尔表示,他如今对于比赛的感觉越来越好,他觉得在场上非常舒服。他也谈到了童年好友希望他打得像沙克-奥尼尔一样的话题,对此兰德尔还有个小秘密。

“其实我一点都不希望自己是个内线球员。”兰德尔说,“我曾经告诉母亲,我希望是个外线球员。我不想成为奥尼尔(微博),我想成为科比。”

林书豪虽然替补出场,但并非因为他在先发位置的争夺战里输给了罗尼-普莱斯。斯科特一直说林书豪脚踝伤势刚好所以想保护他,“我们会在周五同国王的比赛看看情况(是否让林书豪先发)。”斯科特说。

今晚林书豪虽然替补出场却表现抢眼。赛后他回到更衣室后没洗澡就先接受采访。“现在我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而且也更熟悉队友了,”书豪说,“我现在很期待常规赛揭幕战,尤其对手又是老东家火箭。”

除了球场上,很多当地的台湾媒体对林书豪的中文能力赞不绝口。“Jeremy这两年你的中文水平也是突飞猛进,有什么诀窍吗?” 书豪笑了笑:“每年夏天我都会去中国,所以我每年夏天都有机会恶补一下中文。现在我已经很享受用中文交流,最近还用中文拍了一些广告和宣传片。随着水平提高我开始享受中文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