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34+9格里芬35分快船险胜 布雷德索27分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快船108-105击败太阳,止住季前赛两连败,将季前赛战绩提升到2胜5负。太阳两连胜终止,季前赛的战绩变为4胜2负。克里斯-保罗和昔日小弟埃里克-布雷德索进行了对决,他全场效率很高,得到34分9助攻,包括最后决定胜负的4分。布莱克-格里芬得到35分7篮板。

本场数据:

JJ雷迪克得到13分4篮板3助攻,斯宾塞-霍伊斯得到8分10篮板,特科格鲁得到8分2篮板2助攻,快船其他人没有得分上双。太阳这边,埃里克-布雷德索得到27分2助攻2抢断,戈兰-德拉季奇表现低迷,得到4分4助攻2篮板,马库斯-莫里斯得到17分8篮板2助攻,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2分5篮板7失误。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数据太阳数据
保罗34分9助攻4抢断布雷德索27分2助攻2抢断
格里芬35分7篮板2抢断马库斯-莫里斯17分8篮板2助攻
雷迪克13分4篮板2助攻德拉季奇4分2抢断4助攻

本场之星:克里斯-保罗

如果让你家的孩子选择学保罗打球还是布莱德索打球,你会做出何种选择呢?杰夫-范甘迪会选择保罗。因为保罗打球很多动作和选择都是教科书一般,但又不缺乏创造性。易言之,他拥有了所有控球后卫的技巧,并华丽的用在比赛中。在今天的比赛中,保罗面对布雷德索的防守,运用变速变向、交叉步等技巧,创造了几个漂亮的进球,让布雷德索相形见绌。更为重要的是,保罗控球不粘球,他组织的时候总能将球分到合适球员的手中,做出最正确的选择。保罗今天全场得到34分9助攻,星光四溢,帮助快船险胜。

比赛回顾:快船险胜太阳

保罗今天上来攻击欲望很强,他连续投中2个三分,帮助快船8-4开局。就在此时,马库斯-莫里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包括投中一个三分,帮助快船9-8反超比分。保罗昔日小弟布雷德索开始发威,他先后投中3个三分,帮助太阳24-16取得领先。保罗见状,也送出1个中投2个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26平。不过,在本节随后接近2分钟时间里,快船没有得分。太阳在布雷德索率领下打出一个7-2攻击波,首节以33-28领先。

特科格鲁和贾里德-康宁汉姆第二节一上来先后投中2个三分,帮助快船38-39迫近比分。双方其后陷入缠斗状态,本节进行到3分17秒,在PJ图克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后,太阳队54-49取得领先。保罗此时面对布雷德索,先是完成了一次背打,用小勾手进攻得手,接着又利用一次幅度极大的交叉步过掉布雷德索,漂亮的抛投得分,快船再度迫近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快船58-61咬住比分。

易边再战,保罗上来就突破上篮得分,太阳这边莫里斯兄弟分别领到一个技术犯规,雷迪克2次执行技术犯规罚球都完成得分,快船64-61完成反超。马库斯-莫里斯心有怒气,三分线外造成斯宾塞-霍伊斯犯规并且3罚3中,很快帮助太阳66-64完成反超。格里芬此时在内线接到雷迪克传球,他失去了空接机会过后,利用野兽般的身体在内线强起上篮,完成一次漂亮的2+1。双方仍然打得难分难解,第三节结束,太阳80-79领先。

双方今天显然打得非常认真,激烈程度堪比常规赛。第四节进行到10分40秒,格里芬和马基夫-莫里斯在边线附近抢球,动作幅度非常大,裁判赶紧吹罚双方争球,快船得到球权。快船没有利用好这次机会,依旧以81-82落后1分。双方其后陷入缠斗,第三节进行到5分50秒,快船91-88领先。保罗和格里芬其后帮助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太阳其后开始追分,雷迪克太过心急,在对布雷德索犯规后不停辱骂裁判,被连续吹罚两个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太阳队由格里芬和布雷德索连续4次罚球得分后,以100-101迫近比分。最后决胜时刻,马基夫-莫里斯出现关键失误,保罗上篮得分,帮助快船106-103取得领先。太阳其后采取犯规战术,保罗等人稳稳将球罚进,锁定胜局。

数据分析:快船的板凳短板

保罗和格里芬今天大杀四方,前者得到34分9助攻,后者得到35分7篮板,完全打爆对位的球员,他们是快船取胜的关键。和保罗等主力球员相比,快船今天的替补很不给力,因为贾马尔-克劳福德休战,他们没有一个人得分超过10分。正因为这个原因,快船今天赢得非常艰难。和快船的替补相比,太阳队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大放异彩,一个人就得到23分,比快船所有替补加起来(16分)还多。不过,这只是本场比赛的情况而已,快船队本赛季的替补深度实际上有所提升,特别是引进霍伊斯过后。

双方先发:

快船: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马特-巴恩斯(微博)、布莱克-格里芬、斯宾塞-霍伊斯

太阳:戈兰-德拉季奇、埃里克-布雷德索、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迈尔斯-普拉姆里

(童心)

保罗34+9格里芬35分快船险胜 布雷德索27分

保罗上场37分钟得到34分9助攻,格里芬上场40分钟砍下35分……你敢相信这是季前赛的出场时间和得分数据?

难道NBA出了新规定,季前赛必须赢两场才有资格打常规赛?要不然快船这么拼命干嘛。(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