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阿布心腹玛丽娜担任蓝军CEO

谁说女子不如男!阿布心腹玛丽娜担任蓝军CEO

谁说女子不如男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现任CEO罗恩-古尔利宣布离职,而对于他的继任者,所有的英国媒体都指向一个名叫玛丽娜的女人,这个阿布的亲信很可能会成为蓝军未来的CEO。

古尔利在斯坦福桥工作10年,并担任了5年的CEO。在他的领导下,切尔西队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座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不仅在竞技方面表现出色,切尔西近些年在全球化战略扩张中也表现良好,球队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断提升。虽然连年来切尔西多次引进高价球星,但是依靠着古尔利的经营,球队的财政却非常健康,并没有收到欧足联财政公平的处罚。

随着古尔利的辞职,切尔西的新任CEO成为全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每日邮报》对蓝军的新任CEO人选也作出了自己的分析,这家媒体认为一位叫玛丽娜的女人将会接任古尔利的位置成为斯坦福桥的主人。

据悉,玛丽娜拥有加拿大与俄罗斯的双重国籍,今年39岁。从大学毕业后一直在阿布的身边工作,是阿布的绝对亲信。在古尔利成为球队的CEO后,玛丽娜主要负责球队的转会谈判等工作。

托雷斯的引进、穆里尼奥的回归以及迭戈-科斯塔32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的谈判都是她一手操作的,而且与在荷兰的卫星队维迪斯的合作中,她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在俱乐部的内部会议中,玛丽娜一直表现的比较活跃,她思路清晰,并且非常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她与球队的技术总监迈克尔的关系非常融洽。据悉,在古尔利辞职后,他的工作将由俱乐部主席俱乐部主席巴克与玛丽娜共同负责。而《每日邮报》分析,从长远来看,俱乐部会使用商业专家代替古尔利,而玛丽娜无疑具有巨大的优势。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