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智能电视创享WPT中国赛 提供电视显示屏

联想智能电视创享WPT中国赛 提供电视显示屏

将于10月在三亚拉开大幕的2014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暨世界扑克巡回赛中国站(以下简称WPT中国赛),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主办方联众公司宣布,联想集团已正式签约,成为WPT中国赛的赞助商之一,提供赛事现场的智能电视显示屏。同时,带来联想冠名附加赛。

2014WPT中国赛已经是第三届赛事, 整个赛事继续由 WPT 派遣专业裁判, 与国内最权威的赛事举办机构联众公司联合组织比赛工作。完善的规则、专业的裁判队伍,使得WPT中国赛树立了中国扑克智力竞技的标杆。

在比赛现场,及时了解赛事进程、选手等相关信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场内的智能电视显示屏则是重要渠道,它能分布在赛场各个方位,便于参赛选手随时关注。据了解,2014WPT中国赛比赛现场, 40S9、42A21Y两款联想智能电视将分布在赛场,播放每场赛事如时间、选手、比分等相关信息,以便参赛选手及时了解比赛最新动态。此外,联想专属附加赛也将于10月28日15:00开赛,现场乐不停。

联想智能电视新品S9以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可插卡升级式设计,以及多彩外观等优势点,彻底终结了行业内普遍存在的多种不如意体验。其中,S9配备的全球首款一键智能遥控器,可视范围内仅有一枚按键,深度集成空鼠、语音、体感、触控四大交互方式于一体。由于采用全球最精准的Freespace算法,一键智能遥控器能够实现指哪点哪,从而实现直觉式盲操作。在2014WPT中国赛现场,将开设体验区,让所有参赛选手都有机会感受在智能电视上玩德州扑克的新鲜体验。

2014 中国 (三亚) 扑克游戏锦标赛相比去年 11 月在三亚举办的 WPT 中国赛, 无论是在赛事规模、选手数量、赛事奖金和选手水平等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不仅是中国最专业、最国际化的扑克大赛,而且是亚洲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国际扑克竞技赛事。赛事的赞助商,也更高端且多元化,为选手及嘉宾带来更丰富多彩的参赛体验。相信此次WPT中国赛的参赛选手在尽情享受扑克乐趣的同时,也能从联想智能电视当中体验到高品质的科技享受,体验到主办方联众公司细致入微的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