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遇囧事:“莫铁”11投全铁 琼斯扭伤脖子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火箭以一波精彩的17-3攻势完成比赛,就此90-89逆转击败魔术。按说这绝对是火箭替补群、轮换体系的出彩儿一战,但囧事还是接连出现——莫泰尤纳斯11投全失,特伦斯-琼斯在拼抢中抻伤了脖子;这两人可是火箭视为提升大前锋战斗力的关键人啊!

莫蒂埃尤纳斯被球迷普遍昵称为“莫泰”,有些严格较真儿发音的人更习惯称呼他为“莫铁”(全称为:莫铁尤纳斯)。上赛季莫泰在火箭过的格外不开心——要说2012-13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2.2分钟还同“初来乍到”有关,可上赛季的时间也就只有15.4分钟。今夏在麦克海尔与莫雷“新赛季你要提升”的祝福下,莫泰经历世界杯鏖战后在训练营中也格外努力,《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就表示:“火箭上赛季被开拓者阿尔德里奇)蹂躏的大前锋位置,就看莫泰与琼斯能否在新赛季给出提升了。”

季前赛首战莫泰对小牛11投7中,开了一个好头;但随即就陷入了手感问题——接连6场他单场最多入球数为3球(且只有一场),8投2中、6投2中等情况依次出现;对魔术一战,霍华德(微博)阿里扎休战,哈登与贝弗利只打上半场,火箭摆明就是要深入演练替补,可莫泰的数据是11投0中,三分球5投全失,莫泰真成“莫铁”了。帕帕尼古拉乌7投1中、丹尼尔斯15投5中等数据都被他的“全铁”掩盖了。

特伦斯-琼斯对魔术出场28分钟,11投4中数据为9分8篮板(4前场篮板),另有4封盖2抢断2助攻,但琼斯也出了小状况——在一次拼抢中,琼斯全力拼争眼前球,结果抻伤了脖颈,一时只能僵挺着脖子不敢动弹,颇是紧张地回到了更衣室。好在问题不大,琼斯在片刻调整后脖子又扭转自如了,放松状地走出了更衣室。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