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遇帕克谁爆发? 五大控卫均在他身上刷分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马刺在主场迎战老鹰,最终他们以107-117负于对手,其中帕克(微博)此役拿到17分5个篮板7次助攻,而与他对位的杰夫-蒂格则是贡献21分,在季前赛上,“谁遇帕克谁爆发”也成为了一个显著的现象。

上赛季常规赛,托尼-帕克(微博)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9.4分钟,而在本次季前赛里,帕克的场均登场时间则达到了27.6分钟,波波维奇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没有人能清楚,但在这一系列的比赛里,有件事实却摆在那里,与法国人对位的球员总是能够打出高效表现。

在对阵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队时,帕克在上半场一度迷失方向,被昔日湖人球员,素有“小科比”之称的古德洛克(微博)打爆,后者屡屡利用掩护在帕克头顶出手命中,好在,下半场,法国人进攻回暖,才弥补了一些尴尬,不过纵观整场,帕克拿到了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而古德洛克则是轰下了30分。

对阵太阳一战,帕克遭遇到了德拉季奇和布莱索的双控卫组合,在当场比赛里,法国人打了22分钟,但只有9投3中拿到了9分4次助攻,相比之下,太阳双枪则联手爆发,德拉季奇14投9中拿到20分6次助攻3次抢断,而布莱索也是10投7中拿到16分6次助攻2次抢断。

对阵国王,帕克对位的达伦-科里森在联盟当中并非是一流控卫,然而在这场比赛里面对帕克,科里森却打出了高效的进攻,全场比赛10投6中拿到了14分5个篮板6次助攻,帕克只是中规中矩,10投5中拿到13分5次助攻。

如今对阵老鹰,帕克上来后先发制人,跳投突破样样都来,然而进入到次节后,杰夫-蒂格却开始爆发了,他不但能在中距离完成攻击,还能够频繁杀入禁区区分,在本节末尾阶段的一次对位环节,帕克也吃了招,在防守蒂格上赔上犯规,将后者送上了罚球线。

在第三节刚上来不久,又是蒂格,在防守端成功抢断了帕克,随后一台龙杀入到禁区,轻松完成上篮,在面对帕克时,蒂格打的自信十足。

全场比赛,法国跑车虽然拿到了17分,但蒂格效率更高,12投8中拿到了21分,另外一个尴尬的数据对比是,蒂格在场,老鹰净胜17分,而帕克在场时,马刺要输掉14分。当然,这只是季前赛,常规赛将重新洗牌,就控卫这一环而言,帕克身上承担着艰巨的任务。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