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坦言往巅峰恢复 阿里扎:怀念奥兰多夺冠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火箭在背靠背客场季前赛中90-89逆转击败魔术。霍华德(微博)休战没有出战旧主。魔兽在场边接受了《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他说怀念在魔术的旧时光,自己的背伤也在顺利恢复至巅峰状态中。

才过去两个赛季,这支魔术队中已经没有任何霍华德熟悉的面孔,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我在奥兰多成长,我们拥有很多美妙回忆,无论最终结局如何,我享受在这里的那段时光,”霍华德说,“我在离开之后也一直关注着他们,看到他们在不断进步。”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3日,火箭在季前赛背靠背挑战魔术,魔术是德怀特-霍华德的老东家,但此役霍华德并没有登场,谈及自己的身体状况,霍华德表示无须担心,他的状态越来越好。

“现在的这支魔术队很年轻,有奥拉迪波这样的年轻后卫,还有武切维奇等强力的内线,相信过不了多久魔术会在东部重回强队行列。”魔兽评价老东家前景时如是说道。

加盟火箭之后,霍华德的背伤一直是隐患,因此在季前赛的末段,麦克海尔也选择让他轮休,争取让他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常规赛。

“我正在找回2012年受伤之前的状态。这是一个过程,有些天我感觉真的很好,有些天我依然感觉糟糕,但所有一切都在改变。夏天我做了很多准备工作,我的训练师给我制定了严格计划,保证我这个赛季的健康。”霍华德说。

霍华德曾经带领魔术队进入总决赛,对手是湖人队,当时的湖人队如今也有一位球员在火箭——阿里扎。两位球员对那次总决赛的记忆完全不同。

“看上去已经很久没有杀出季后赛第一轮了,”霍华德说,“这里是我曾经进入总决赛的地方,虽然我们失利了,但是在安利中心的时间充满乐趣,我很怀念。”

阿里扎在离开湖人之后已经辗转了4支球队,魔术队在这期间大变样,球馆也换了,甚至球队宾馆也换了,但是每一次来到奥兰多,阿里扎就会记得一件事儿:他跟湖人从这里带走了总冠军。

“那段夺冠的时光全是美好的记忆,”阿里扎说,“现在这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对当时在安利球馆打总决赛的场景记忆犹新,就好像昨天刚来过一样。”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