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男篮名单出炉:胡金秋赵岩昊领衔 广东1人

U19男篮名单出炉:胡金秋赵岩昊领衔 广东1人

赵岩昊领衔U19男篮名单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为备战2015年U19世青赛,中国篮协发布了关于组织U19国青男篮集训的通知。本次集训由范斌出任主教练,球员名单以8月份中国夺得U18亚青赛冠军的阵容名单为基础,又召入了在U17世青赛上大放异彩的赵岩昊、胡金秋等人,广东队仅骆永轩一人入选。

具体通知如下: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球类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为备战2015年U19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加强我国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提高基础训练水平,为国家队培养高水平后备人才,同时为各俱乐部培养骨干力量,经研究,于2014年10月26日组织国青男篮进行集训选拔。现将集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名单

领队兼教练:朱家志(八一)

主教练:范斌(八一)

助理教练:肖卫国(微博)(江苏)、李冈风(天津)

队 医:吴凡

运动员:王政博(河南),高诗岩 (辽宁),史仪、阿不都·沙拉木 (新疆),赵睿、曾繁日(柏宁),沈梓捷、刘春庆、贺希宁(东莞),吴俣成(江苏),孟子凯(天津),孙铭徽、赵岩昊、胡金秋(广厦),杨凯(广西),付豪(八一),徐铭智、范子铭(佛山),骆永轩(广东)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请于2014年10月26日下午6:00点前报到。报到地点:爱华宾馆(北京市崇文区天坛东里乙48号);联系人:张隆(篮球中心) ,51696014。

三、经费及其它规定:

(一)医疗费、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和往返交通费由所属单位支付。

(二)运动员需自带必须的训练装备和生活用品。

特此通知。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1021

(楚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