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金斯缺阵金童10+6+4 森林狼胜雄鹿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森林狼在客场挑战雄鹿,最终他们以110-91击败对手,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数据统计:

森林狼方面状元安德鲁-威金斯因腰部撞伤缺席本场比赛,穆罕默德拿到19分5篮板3助攻,佩科维奇15分13篮板,巴丁格拿到15分7个篮板,卢比奥贡献10分6次助攻4次抢断;雄鹿队帕克(微博)拿到18分9个篮板,沃尔特斯14分,梅奥和伊利亚索瓦各拿到11分。【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本场之星:金童送高效表现

卢比奥在这场比赛再度展示出效率,在18分钟上场里,金童拿到了10分6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虽然投篮只有6投2中,但他在罚球线上却是6罚全中,如果卢比奥新赛季能够改进投篮的软肋,他对球队的作用力也将会更加明显。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佩科维奇连续在内线制造威胁,巴丁格也展露峥嵘,不但暴扣得手,还在外线飙中三分,森林狼先发制人打出15-4的开局。在此后的时间里,雄鹿方面展开追分,梅奥手感火热,在进攻端飙中3记三分球,帮助主队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23-28。

次节回来,巴丁格连取5分,贾巴里-帕克随即做出回应,双方仍然陷入对峙阶段,在本节进行到中段时,米德尔顿跳投得手帮助雄鹿将比分追至38-41。穆罕默德暴扣得手,巴丁格也里外开花,森林狼再度打出一波12-4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1分。帕克在最后阶段快攻暴扣得手,米德尔顿也远投命中,半场战罢,雄鹿以47-53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卢比奥在进攻端状态回暖,在他的引领下,森林狼打出一波10-0的攻势,佩科维奇上篮得手后,森林狼建立16分领先。雄鹿的进攻此后有所回暖,达德利飙中三分,贝勒斯也在进攻端制造威胁,但森林狼同样保持着高效的进攻,巴里亚两罚全中后,第三节结束时,森林狼以80-67领先。

末节上来,雄鹿仍延续着第三节的进攻,贾巴里-帕克在本节进行到8分钟时勾手命中,他们将分差迫近到9分。赫梅尔随后飙中两记三分,森林狼再度打出一波11-3的攻势,分差再度被拉开到17分,在经过了最后一段时间的对峙后,森林狼以110-91击败击败雄鹿,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双方首发:

森林狼:赛迪斯-杨、卢比奥、佩科维奇、穆罕默德、巴丁格

雄鹿:贾巴里-帕克、米德尔顿、亨森、奈特、阿德托昆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