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30分送制胜一投 纽约灭奇才沃尔白砍29分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尼克斯季前赛103-100险胜击败奇才,拿下季前赛第三场胜利,同时送给奇才三连败。卡梅隆-安东尼全场效率不错,他19投11中,包括最后时刻投中制胜球,得到30分3篮板3助攻3抢断。约翰-沃尔16投10中,得到29分7助攻4抢断。

蒂姆-哈达威得到12分3助攻,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得到13分8篮板,帕布罗-普里吉奥尼得到11分。奇才这边,奥托-波特得到22分2篮板,达米恩-詹姆斯得到13分3篮板,凯尔文-塞拉芬得到10分2篮板,内内得到8分3篮板2助攻。【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尼克斯数据奇才数据
安东尼30分3篮板3抢断沃尔(微博)29分7助攻4抢断
斯塔德迈尔(微博)13分8篮板1助攻波特22分2篮板3抢断
哈达威(微博)12分3助攻1抢断达米安-詹姆斯13分3篮板1盖帽

本场之星:卡梅隆-安东尼

一场季前赛,胜负不是最为关键的,特别是对于尼克斯这支处于转型期的球队。德里克-费舍尔夏天出任尼克斯主帅,球队正式开始打三角进攻,安东尼无疑是这个体系的核心。作为一个习惯单干的球员,安东尼需要作出的调整最大。在今天的比赛中,安东尼一共投中了11个球,其中6个球来自助攻,只有5个球是自己打中的。这4个球当中,还有一个是拿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由此可见,安东尼正在调整,且调整的效果还不错。除此之外,安东尼第四节还发挥领袖风采,投中制胜球,帮助尼克斯拿下比赛。

比赛回顾:尼克斯险胜

奇才开局攻势如潮,内内先后3次进攻得手,奥托-波特也里突外投得到5分,两人率队打出一个11-6。关键时刻,安东尼接蒂姆-哈达威传球中投得分,尼克斯很快将比分追成15平。沃尔此时外线飙中三分,安东尼不逞多让,接肖恩-拉金传球三分得手。两队打得难分难解,谁也无法真正拉开分差。第一节比赛结束,奇才25-24领先。

尼克斯第二节进攻效率很高,在帕布罗-普里吉奥尼和伊曼-香珀特相继投中三分后,尼克斯36-34反超比分。比赛进入官方暂停后,尼克斯在接下来4分钟进攻陷入低迷,一共只得到2分。奇才这边凯尔文-塞拉芬和达米恩-詹姆斯表现出色,两队率队打出一个11-2攻击波,奇才45-38扩大分差。安东尼再度站了出来,他飙中一个三分后,连续连续强攻内线得手,包括完成一次灌篮。半场结束,尼克斯51-50完成反超。

易边再战,安东尼保持火热手感,他上来就中投得分,哈达威也连续投中2个三分。不过,奇才这边也是多点开花,尼克斯难以拉开比分。本节比赛进入中段过后,尼克斯再度掉链子。沃尔先后得到5分,率队打出一个8-2攻击波,帮助奇才68-61取得领先。好在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完成一次内线强攻2+1,尼克斯才艰难的咬住比分。第三节结束,尼克斯72-79落后。

第四节比赛开始过后,小斯状态依旧神勇,他先后两次强攻内线得手,帮助尼克斯82-83迫近比分。奇才这边的进攻仍然没有起色,一干替补是各种打铁。安东尼借机中投得分,帮助尼克斯完成反超。奇才被迫请求长暂停,达米恩-詹姆斯暂停后投中三分,帮助奇才止住颓势。双方其后进入决胜时刻,安东尼和沃尔开始斗法。本节进行到最后36秒,两队打成100平。尼克斯请求暂停后,安东尼强攻得手,还造成詹姆斯犯规,完成2+1,帮助尼克斯险胜对手。

数据分析:良莠不齐的尼克斯先发

今天尼克斯拿下了比赛,但他们先发阵容中只有两个人得分上双,那就是安东尼和哈达威,其他人得分都没有超过10分。其中作为先发大前锋的贾森-史密斯得到8分4篮板2助攻,先发中锋达勒姆波特得到2分,先发控球后卫肖恩-拉金得到5分。从这组数据可以看出来,尼克斯的先发水平差距太大,整体实力不足。事实是,尼克斯先发球员在场期间,全部是输球状态。其中史密斯和达勒姆波特在场期间,尼克斯输球都在10分以上。站在以上角度来说,费舍尔或许需要考虑调整先发阵容,让小斯先发打打。

双方先发:

尼克斯:肖恩-拉金、蒂姆-哈达威、卡梅隆-安东尼、贾森-史密斯、萨缪尔-达勒姆波特

奇才:约翰-沃尔、加瑞特-坦贝尔、奥托-波特、内内、马辛-戈塔特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