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闪光上演收官大逆转 哈登9+3火箭擒魔术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火箭在背靠背客场季前赛中90-89逆转击败魔术。末节4分半钟火箭还落后13分,卡南与尼克-约翰逊率火箭打出17-3的精彩大翻盘。霍华德(微博)休战没有出战旧主,阿里扎也告轮休;哈登只打了上半场,7投3中送出9分3助攻。【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魔术队数据
布莱克10分8篮板5犯规武切维奇12分6篮板2封盖
特伦斯-琼斯9分8篮板4封盖哈克里斯11分3篮板1抢断
哈登9分3助攻1抢断本-戈登11分1助攻1三分

本场之星:卡南导演大逆转

22日对热火一战,火箭替补共29投12中,出现了4次24秒违例,比赛最后半分钟还出现了发球违例的严重失误,赛后遭到了麦克海尔的批评。而此战火箭替补在收官阶段上演17-3精彩大逆转——卡南末节独得14分,尼克-约翰逊在最后4分半钟内也砍下7分。比赛一结束,哈登就冲入场内给了卡南一个热烈的“熊抱”。

比赛回顾:收官大逆转 火箭擒魔术

武切维奇刚刚以四年5300万合同与魔术续约,开场后他连入两球,并接连封盖帕帕尼古拉乌与哈登,在哈克里斯与哈里斯相继灌篮后,魔术打出12-7开局。哈登以三分球率火箭以9-2攻势将比分超出。首节后段哈登也连续妙传助多西入球。但武切维奇与哈克里斯首节同砍8分,魔术重将比分超出并31-24结束首节。

次节前段魔术替补又以7-2攻势建立起两位数优势。特洛伊-丹尼尔斯虽连入中远投,本-戈登为魔术回敬三分球、武切维奇也继续近篮砍分,次节过半魔术仍45-33领先。哈登回场后带动火箭运转,丹尼尔斯与贝弗利连入远投将比分追至43-47。前两节7投6中砍下12分的武切维奇再率魔术扩大优势,半场魔术51-43领先。

第三节前段布莱克连续内线入球,火箭以6-0攻势追至49-51。但布莱克随即因过早5犯被迫下场;帕帕尼古拉乌与哈克里斯形成三分球对飙。第三节后段艾尔弗雷德-佩顿对莫蒂埃尤纳斯跑投打三分,魔术士气提升以9-2攻势再将比分拉开。此后丹尼尔斯再度射入三分球,三节结束火箭仍62-74落后。

末节双方替补对峙充分练兵。卡南连续冲篮并对佩顿(微博)打三分,带动火箭起势,丹尼尔斯也继续远投砍分。末节4分半钟魔术仍86-73领先,卡南冲篮、远投继续砍分,尼克-约翰逊也连有强攻并完成打三分,而魔术替补在最后4分半钟只得到3分;比赛结束前半分钟阿德里恩2罚1中,火箭完成17-3的大逆转,90-89将比分超出。魔术此后仍连投不中,火箭最终1分险胜。

首发阵容

魔术:武切维奇、凯尔-奥奎因、托拜厄斯-哈里斯、哈克里斯、里德诺

火箭:塔里克-布莱克、特伦斯-琼斯、帕帕尼古拉乌、哈登、贝弗利

(天上火)

替补闪光上演收官大逆转 哈登9+3火箭擒魔术

本场比赛,火箭替补莫泰尤纳斯交出了11投0中的骇人数据,赛后,莫泰正式宣布改名为莫铁——不要再打铁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