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湖人集体迟到 悍将替科比首发书豪替补

腾讯体育10月23日洛杉矶昂特利尔讯 (首席记者 段冉) 今天洛杉矶湖人队迎来倒数第二场季前赛,他们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此役科比将不会出场,维恩-艾灵顿顶替他首发,林书豪(微博)仍出任替补。

湖人开拓者的季前赛虽然名义上在洛杉矶,但其实是在洛杉矶50公里外的昂特利尔市。由于交通状况差,湖人全队迟到了将近一小时。到达后球员排成一队默默往更衣室走,球队设备经理走在队伍的最后,边走边嘟囔:“俩小时的大巴,就跟去打客场似的……” 林书豪与科比走在队伍的后面,萨克雷走在最后。

由于集体迟到,主帅拜伦-斯科特还没来得及进更衣室就被公关拉过来接受赛前采访。他说已经决定让科比在今天的季前赛休战,而且球队之后在拉斯维加斯的季前赛中,科比也不会上场。“我想给他一些休息的时间,”斯科特说,“而且通过之前几场,他已经向我证明了他目前的状态。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让他为常规赛做好准备。”

斯科特透露湖人今晚的先发后场由罗尼-普莱斯与维恩-艾灵顿担纲。其他三个位置还是维持之前的三人:韦斯利-约翰逊,卡洛斯-布泽尔与乔丹-希尔。对球队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之前受伤的新秀乔丹-克拉克森将在今天伤愈复出。“让科比休息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我想看看乔丹(克拉克森)的表现。”斯科特说。

今天和后天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将是湖人队最后两场季前赛,这两场比赛科比都不会出场。湖人队揭幕战将是10月29日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相信到时候经过休整的科比和湖人队能有出色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