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锋线PK!皇马巴萨巨星战 C罗领军对抗MSN

最强锋线PK!皇马巴萨巨星战 C罗领军对抗MSN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周末西班牙国家德比战的战火一触即发,除了冠军归属、百年恩怨、西班牙首都大一统和加泰民族独立的各种对抗之外,本战还有一个看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谁拥有当世最强锋线?

当今足坛最强大的三叉戟在哪里?日前,英国《每日邮报》做了一番评估。曼联(微博 数据) 新援埃雷拉说,范佩西鲁尼法尔考是足坛最强三叉戟,但英国人自己都不认可这一点。英媒为主流豪门的锋线三将打分,曼联23.5,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24,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25,拜仁25,巴黎23……皇马BBC组合得到26分,巴萨MSN组合得到27分,足坛最强三叉戟,就在两强之间产生。

最强锋线PK!皇马巴萨巨星战 C罗领军对抗MSN

BBC组合目前炙手可热

说皇马巴萨拥有足坛最强三叉戟,这是各国媒体的公论。首先,瓜分过去6年金球奖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自然是当今足坛无人可比的两大当红明星,他们就是“这个时代的贝利马拉多纳”,此二人是皇马巴萨顶尖三叉戟的核心人物。更重要的是,目前两人状态奇佳。C罗8轮西甲(微博 专题) 攻入15球,打破了西甲有史以来个人球星的开局进球纪录;而梅西已经攻入西甲250球,再入一球就将追平西甲历史进球纪录。这样两柄绝世神兵,还势均力敌,截止上周末,梅西、C罗过去十年的进球、助攻数字居然完全一样,两位“一生之敌”此战的表现,被很多媒体认为是可以左右年底金球奖评选的大戏,岂容错过!

梅西的助手是内马尔,在职业生涯俱乐部、国家队的前333场比赛里,内马尔攻入200球助攻100次。C罗的助手是本泽马,后者是如今法国国家队的当家核心,而作为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东道主,年轻新星井喷的法国队正是当今足坛最被行家里手们关注的“未来宇宙队”,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本泽马在安菲尔德球场梅开二度,拥有40个欧冠进球的奔马接近杀入欧冠历史射手榜的前十名。

此战还有两个变数:自世界杯“咬人事件”之后禁赛至今的苏亚雷斯,将在本战前解禁复出。苏神的才华毋庸置疑,其争胜的斗志也是令人惊叹。经历长期停赛的苏神,恰恰在国家德比战前解禁复出,这颇似一种宿命。加泰媒体赞道:苏亚雷斯渴盼再此证明,他就是一个专为大场面而生的人。

另一变数在于:皇马超级边锋贝尔在赛前受伤,多数媒体认为贝尔将肯定缺席国家德比,但仍有《国家报》等媒体认为,贝尔还有赶上这场焦点战的可能。上周末声称贝尔“肯定无缘国家德比”的安切洛蒂,也在周中改口表示“贝尔能否参赛我也不知道”。苏亚雷斯和贝尔,此二人正好是过去两个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的最佳球员,如同梅西C罗也是过去几个赛季西甲最佳球员一般。当今足坛最顶级联赛的最火球星,将在这一战里聚头。

如果贝尔真的无缘这场国家德比战,皇马也有应变之策。周中欧冠,没有贝尔的皇马变阵442,用J罗与伊斯科两人出任“伪边锋”,在边路策应攻防的同时,为球队增加新的进攻手段。变阵之后,C罗的火热状态得以延续,在周中欧冠继续破门;本泽马的“开火权”也几乎是之前的两倍,周中欧冠在安菲尔德梅开二度大放异彩,J罗的攻击火力也得以释放。因此,即便贝尔真的缺席,8轮西甲攻入30球的皇马,攻击力也仍然不容小觑。

最强锋线PK!皇马巴萨巨星战 C罗领军对抗MSN

MSN三巨星将首次联袂出战?

甚至即便是在替补席上,两队也是明星如云。巴萨可能递补进锋线的伊涅斯塔(数据) ,是连续6年入选金球奖前十名的大师;新星穆尼尔是本赛季至今足坛最大的惊喜人物之一;佩德罗这样集世界杯、欧洲杯、欧冠奖杯于一身的功勋杀手的地位更不必多说。皇马方面,上赛季西甲“进步最快奖”头号热门赫塞,加盟皇马后平均47分钟攻入一个西甲进球的小豌豆,以及3500万先生伊斯科、8000万先生J罗,哪一个不是当今足坛的当红人物?

皇马与巴萨两队的攻击线都有着惊人的火力。本赛季截止今日,皇马攻击线在联赛欧冠合计攻入球,其中C罗联赛欧冠合计攻入17球,本泽马双线攻入7球,贝尔双线攻入3球,小豌豆双线攻入3球,四大射手合计斩落40球之多!而巴萨方面,梅西内马尔更是火力全开,两人联手包办巴萨双线27个进球中的19个,此外另有5个球来自二人的助攻!再加上赛季在英超有31个进球的火星人苏亚雷斯,巴萨强悍的攻击火力也令人望而生畏。

《全市场》评估,MSN组合身价达到2.5亿欧元,BBC组合身价达到2.25亿欧元,这6个人总计身价就达到4.75亿欧元,这个数字差不多是一场伦敦德比战两队出场22人身价之和,更是比意甲(微博 专题) 米兰德比两队近60名球员总价之和还多!这样决出当世第一锋线群归属的恶战,球迷岂能错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