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扣詹皇之人:为新疆拒绝NBA合同 来这做领袖

暴扣詹皇之人:为新疆拒绝NBA合同 来这做领袖

克劳福德期盼在CBA取得成功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前NBA球员乔丹-克劳福德在今夏转投CBA新疆队,在接受采访时,克劳福德也透露,今夏曾拒绝国王提供的报价,原因是不希望做板凳球员,同时他也盼望着能够像马布里(微博)那样,带领球队夺取CBA总冠军。

今年休赛期,正值当打之年的乔丹-克劳福德放弃NBA,转投CBA联赛,这也让外界感到有些疑惑,克劳福德已经在NBA征战了4个赛季,分别效力过老鹰奇才凯尔特人勇士,职业生涯场均能够拿到12.2分2.6篮板3.2次助攻,在上赛季效力绿衫军期间,克劳福德场均能够交出13.7分3.1个篮板5.7次助攻的成绩单,三项数据均是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他还曾赢得了一次东区周最佳球员。

然而,在被交易到勇士后,克劳福德的场均出战时间下滑,每场只能得到15.7分钟的时间,场均拿到8.4分1.5个篮板1.4次助攻,很显然,这位妖刀认为在NBA中没有得到公正的待遇。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明确表示,自己被忽视了。

克劳福德还表示,今年夏天,国王曾经为他提供了一份合同,但却被其拒绝,只是因为,克劳福德不希望在重复勇士时期的煎熬,不愿意做一位板凳球员,在140万美元价格签约新疆后,克劳福德将会成为这支球队的后场箭头,这也能够让他体味到领袖的感觉。

在克劳福德看来,自己的目标是马布里,他希望能够像老马那样,带领球队夺取CBA总冠军,从而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为了CBA而放弃NBA,如果克劳福德的轨迹能够取得成功,那么他也将会成为一个标杆式人物,引导更多的NBA球员来到这里征战。

(猫大熊)

暴扣詹皇之人:为新疆拒绝NBA合同 来这做领袖

克劳福德在CBA收入达到税后140万美元,而NBA的年薪都是税前,美国对高收入者征收个人所得税的税率高达39.6%,所以,克劳福德须在NBA拿到250万左右的合同才能达到CBA的140万。

其次,CBA的赛程很短,常规赛仅3个月,NBA则为5个多月,若再把时间因素考虑进来,克劳福德这份合同的价值就更高了。

再次,克劳福德在CBA赛季结束之后,还有很大机会重返NBA征战季后赛,既可以为强队效力,还能多挣一份钱。

所以,如果你真的相信克劳福德们是为了CBA而“主动放弃”NBA的话,那未免有些天真了。(黑糖)

新疆续约四将  两大神塔留守截图

新疆续约四将 两大神塔留守

0'29''

12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