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自传将拍电影 媒体评李冰冰最可能演主角

李娜自传将拍电影 媒体评李冰冰最可能演主角

李娜自传要拍电影,然后问题来了,谁来演娜娜?

尽管已退役,但李娜的人气并没因此受到影响,昨日,李娜经纪人麦克斯·埃森巴德透露,娜姐自传《独自上场》将会被拍成电影,目前正在进行接洽。消息一出,球迷们沸腾了,谁来演娜娜?

提名一

韩雪

入围理由:视李娜为偶像

可行性:★★★

要想在大银幕上复制一个成功的李娜,首要筹码就是绝佳的网球技术。两年前,韩雪在出席上海网球大师赛票务启动仪式时透露,私底下她很爱运动,还是网球健将。此外,韩雪还毫不掩饰自己对李娜的崇拜,“就算不演李娜,哪怕是演网球题材的电视剧我也很开心,关键是还能借此学习网球技术。”韩雪说。昨天,重庆晚报记者采访了韩雪经纪人林艳雯,对于出演李娜一事,林艳雯毫不犹豫地回答,“能演,肯定是件好事。”

提名二

赵薇

入围理由:性格直率+招牌式笑容

可行性:★★

娱乐圈的网球健将还有小燕子赵薇。2008年,赵薇接棒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代言,她坦言自己有时候一周会打八次球,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练肌肉。

值得一提的是,李娜的娜式笑容和赵薇的招牌式笑容很相似,而且两人性格都很直率。此外,李娜和赵薇的交情不错,娜姐微博宣布退役后,赵薇第一时间转发并献上了祝福。

提名三

李冰冰

入围理由:英语流利+国际范儿

可行性:★★★★

李冰冰与李娜除了都是老李家的人,两人交情也不错。除了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两人曾携手参加了火炬接力外,李冰冰也时常关注李娜的动向。去年,李娜在澳网(微博)第二盘扭伤左脚时,李冰冰也是相当紧张,第一时间发微博为李娜打气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非常喜欢打网球,还拍摄了不少网球造型的写真。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cctv6拍摄了大型奥运宣传片,其中李冰冰就扮演了网球女将,她举止投足间都很到位。此外,李冰冰演李娜还有一个重要砝码,那就是英语很流利,国际范十足,要知道李娜每次在大满贯赛场都会秀英文。而麦克斯之前也提到了这点,“李娜自传拍成电影,这不是一部只给中国人看的电影,而是要给全世界看的。”

提名四

董洁

入围理由:小号娜姐小清新

可行性:★

身材瘦弱的董洁也是不折不扣的网球达人,她曾多次到中网赛场看球,也曾自评有网球天赋。虽说从身段上来说,娇小的董洁并不太适合演健壮的娜姐,网友落夏就表示,董小姐还是可以演十几岁的李娜,因为那时候的娜姐看上去也是很小清新的。昨天,重庆晚报记者联系到了董洁经纪人赵聪,他表示不是很清楚这个情况,并未透露董洁是否有意愿参演。

传陈可辛要拍李娜自传

除谁将演娜娜外,谁将担当《独自上场》的导演也成为球迷关心的问题。昨日有消息传出,陈可辛导演有望执导李娜自传电影,随后,有记者向陈可辛助理求证,对方却含糊表示:“还不确定。”除了陈可辛,《翻滚吧!阿信》的导演林育贤,还有《功夫足球》导演潘文杰,甚至是拍了《少林足球》的周星驰也被网友点评。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李娜自传将拍电影 媒体评李冰冰最可能演主角

喂,难道真的没有人考虑过朱丹(微博)吗?这简直毫无违和感啊!

李娜自传将拍电影 媒体评李冰冰最可能演主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