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调查:马刺夺冠骑士几率仅15% 詹皇MVP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NBA官网对联盟总经理们进行了一年一度的问卷调查,对新赛季总冠军和各分区冠军归属进行了预测,还有其他一些值得关注的问答。下面我们来看看问卷调查的部分结果——

总冠军:马刺(46.2%,括号内为得票率,下同)

在联盟各大总经理看来,新赛季真正有夺冠希望的球队只有6支,西部和东部分别有四队和两队。其中上赛季总冠军马刺最受追捧,他们得到了46.2%的选票。而詹姆斯欧文和乐福(微博) 骑士,虽然阵容豪华,但得票率远低于马刺,只有15.4%。公牛雷霆快船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均得到了11.5%的票数。勇士也有人看好,得票率为3.8%。

东部冠军:骑士(70.4%)

在东部,骑士实力超群,他们赢得东区冠军的概率达到了70.4%。公牛和奇才是另外两支被看好的球队,得票率分别是25.9%和3.7%。

西部冠军:马刺(55.6%)

相比东部,西部冠军的争夺更为激烈。马刺以55.6%的得票率拔得头筹,雷霆也有29.6%的支持率。此外,快船和勇士分别得到11.1%和3.7%的票数。

大西洋冠军:猛龙(76.9%)

相比尼克斯篮网,快速成长中的猛龙,已经坐稳了大西洋赛区老大的位置。

中部赛区冠军:骑士(60.7%)

骑士再一次与公牛的竞争中胜出,他们得到了六成的票数,剩余的四成归公牛所有。

东南赛区冠军:奇才(59.3%)

随着詹姆斯出走,热火实力骤降,而奇才趁此机会,有望成为东南赛区第一。

西北赛区冠军:雷霆(92.9%)

在西北赛区,雷霆实力优势明显,唯一能对他们造成威胁的就是开拓者

西南赛区冠军:马刺(96.4%)

马刺排第1毫无悬念,魔登领衔的火箭只得到可怜的3.6%的票数。

太平洋冠军:快船(81.5%)

快船是该赛区最有实力的球队,而勇士将是他们的最大对手。

MVP:詹姆斯(67.9%)

重返骑士之后,詹姆斯将力争重新夺回MVP奖杯。而上赛季MVP得主杜兰特由于受伤病困扰,得票率只有21.4%。另外,安东尼、格里芬和保罗等人,也到了相应的选票。

最佳新秀:贾巴里-帕克(75%)

在众多最佳新秀的预测中,帕克(微博)一直是力压维金斯,这次也不例外。

提升最快球队:骑士(75%)

在得到詹姆斯和乐福之后,骑士毫无疑问会有一个巨大的进步。而鹈鹕、公牛和黄蜂也是认为能够获得比上赛季更出色的战绩。

最佳领袖:邓肯(35.7%)

詹姆斯位居第3,他落后于保罗和邓肯。加内特(微博)库里、杜兰特和纳什也有得到票数。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