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员榜:绝杀火箭之人第16 考神力压波什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ESPN继续更新球员战力榜,公布了排名第16到20的名单。上赛季在季后赛中绝杀火箭的利拉德高居第16,比去年提升了14个位次。国王中锋考辛斯则提升了21位,排在第19,力压热火当家内线波什(微博)

16、利拉德(开拓者,评分为8.16)

利拉德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0.7分和5.6次助攻,已经是联盟顶级控卫之一。在生涯的前两个赛季,利拉德一共投中了403个三分球,创造了联盟一个新的纪录。如果认为利拉德不配排名第16,那你就去问问火箭被他0.9秒一剑封喉是什么滋味。

17、诺维茨基小牛,评分为8.16)

诺维茨基宝刀未老,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1.7分和6.2个篮板。目前,诺维茨基排在历史总得分榜第10位,还需要624分超越奥拉朱旺、海耶斯(微博)和摩西-马龙,晋升至第7位。而上赛季,诺维茨基每次个人进攻平均能够得到1.11分,得分效率与詹姆斯并列最高,他想要完成上述里程碑轻而易举。即使是到了36岁这个年纪,诺维茨基依然是联盟中最有效率的球员之一。

18、沃尔(微博)奇才,评分为8.12分)

根据数据统计,沃尔上赛季是联盟拿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他总共送出721次助攻,也是联盟第一。由此足可以看出沃尔对于奇才的重要性。而且过去几个赛季,沃尔每年都在进步,他将迎来一个更加出色的赛季。

19、考辛斯(国王,评分为8.02)

考辛斯上赛季场均轰下20+10,联盟中一共只有5名球员能够做到这一点。相比去年,考辛斯的排名足足提升了21名。其实就个人能力而言,考辛斯实力毋庸置疑,如果他能够率领国王打出五成以上的胜率,那么他有希望排进联盟前十位。

20、波什(热火,评分为8分)

波什上赛季在三分线外出手218次,命中74球,均创造了生涯新高。而之前6个赛季,波什一共只投进了67个三分。不过,随着詹姆斯今年夏天重返骑士,波什将会更多地去攻击内线。自加盟热火之后,波什就没有一个赛季能够贡献20+的得分或者是9+的篮板,但新赛季,这一情况有望得到改变。如果能够打出当年在猛龙的风采,那么波什还会是联盟前15的球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