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蒂轰雷斩宣告爆发 1数据证温格离不开他

波尔蒂轰雷斩宣告爆发 1数据证温格离不开他

波多尔斯基绝杀怒吼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波多尔斯基——看上去一个很久远的名字,近10年前与小猪拉姆掀起德国青春风暴的男子,很长一段时间内在科隆莱茵能源球场呼风唤雨的领袖,4年前那届世界杯他还能为战车蹂躏三狮出力。但自从2年前波尔蒂转投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后,却一直游离于顶级之外,目前关于他的新闻最多的就是“转会”,好在波尔蒂适时爆发了…

本周一英媒BBC曝出猛料:阿森纳边锋波多尔斯基将以1000万英镑身价转会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年近而立的波尔蒂自小都是枪迷,为了转会阿森纳,小波不惜离开永不抛弃他的山羊军团科隆,难道就因为暂时不被重用转投北伦敦死敌?波尔蒂马上发推怒斥“假消息”:“除非地狱结冻,我才会转会热刺(微博 数据) !永远是枪手、永不背叛!阿森纳,红色军团!”

回头来说,波尔蒂的处境确实不妙,自2012年夏天入驻酋长球场后、客战安德莱赫特前,波尔蒂只出战74次打入28球,关键的是其中20球均是替补出战打入。且波尔蒂与阿森纳的合同签到2016年夏,目前没有丁点儿关于他续约的传闻,自然会有转会绯闻传出。不过温格此前已经澄清:“波多尔斯基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他会继续留在队内。”

或许是波尔蒂与温格之间的这份信任起到作用,再次以替补身份登场的德国国脚,临终场前的一脚大力轰雷斩,将阿森纳送上岸:欧冠(微博 专题) D组第3轮阿森纳客战安德莱赫特一役,主队一路领先、终场前阿森纳艰难扳平,眼见伤停补时将尽阿森纳难取3分,桑切斯(微博)右路传中、皮球被后卫挡至波多尔斯基身前,第84分钟才替补登场的枪手9号抡元左腿,将皮球从唯一的路线送入球门右上死角。

波尔蒂这一脚将阿森纳辛苦赚来的1分变为3分,这意味着原本只能积到4分的阿森纳已手握6分,不需与垫底的安德莱赫特、加拉塔萨雷为伍,本组晋级形势也变得明朗起来:多特和阿森纳携手晋级几无悬念。可回望波尔蒂目前的处境,着实有些心寒:本赛季他出战6次合计150分钟,这还包括联赛杯打满90分钟,也就是说欧冠和英超(微博 专题) 他只打了60分钟。

若只算欧冠,他2次替补登场打了21分钟(加补时不过25分钟),贡献价值连城的1球,难怪温格离不开他。波尔蒂赛季首球让德媒《图片报》兴奋:“我们的波尔蒂又回来了!虽然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出场时间都不多,但在两支球队中他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他的左脚还是那么精准到位,波尔蒂的进球为阿森纳晋级欧冠淘汰赛铺平了道路。”

29岁就为德国出战120次打入47球的王牌球员,如今混到这步田地着实叫人心寒,好在波尔蒂身上有德国足球固有的坚韧和顽强,即便处境再遭也不向命运低头。今晨这记轰雷斩一出,好事的英媒一定不再得瑟了——别说地狱冻结了,对于波尔蒂来说,此球一进地狱通道都被他击碎了,就等着温格送来的续约合同吧……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