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又梦游 自尊何在?一惊人举动遭球迷唾弃

巴神又梦游 自尊何在?一惊人举动遭球迷唾弃

巴神中场休息时与佩佩换球衣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早在四年前,巴洛特利就曾经放出豪言:“也许现在我还不如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但我未来会比他们厉害的”。4年后巴洛特利终于有了再战C罗的机会,他给出了什么样的答卷?他用一种行为震惊了全世界:他像一个粉丝一样,半场就寻找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索要球衣!

在皇马半场3-0领先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中场休息时刻,两队球员返回更衣室。巴洛特利选择在此时,索要皇马球员佩佩的球衫。佩佩当时也有些诧异,但还是满足了巴洛特利的要求。那一刻,就在球迷看台之前,就在利物浦0-3的比分牌下,就在Kop看台伤心失望的球迷还在用歌声鼓舞球队继续战斗“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时刻,巴洛特利想的不是如何去奋勇作战,而是像一个追星族一样去索要对手球衣!而且巴神交换球衣的对象不是C罗、J罗或者世界冠军克罗斯,而是恶汉佩佩。

这就是巴神。你永远想不到他会做什么,他总有办法让自己成为比赛的焦点。哪怕他踢的一无是处,哪怕他面对的是C罗这般巨星。这就是巴神的魔力:再大牌的明星都退散吧,有巴神的地方,谁能和他抢风头?

巴神又梦游 自尊何在?一惊人举动遭球迷唾弃

巴洛特利场上热点图

实战中巴神的表现却是非常糟糕。2次射门全数不着边际,3次带球突破2次被人生断,打完半场表现不佳后嘴里念念有词也不知道是在骂自己还是在抱怨队友。总之,一支战斗团队里有这么一号跑动懒散、动不动闹情绪的爷,本身就会让队友严重泄气。更何况他还在中场闹了这么一出?荣誉感何在!自尊何在!骄傲何在!职业操守何在!赛后巴神引发激烈抨击。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下半场开始就换下巴神,同时赛后抨击他:“我听说了巴洛特利在半场就和别人换了球衣,我不喜欢这样的行为,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在这座球场里发生,这不是利物浦的球员该做的事。上赛季的时候,我们有球员这样做了,我做出了处理,如果还有这样的事情,我还会处理”。名宿汤普森抨击:“这是何等可耻的行为。巴洛特利想干嘛?天啊。不管他是不是为利物浦踢球,甚至是在一支第二级别的联赛,都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对于利物浦球员,这完全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全球的红军球迷都在怒骂巴洛特利,诸如“丢人”、“耻辱”之类的字句在推特、Facebook上被广泛使用。有的球迷愤怒的无以复加:“这样的球员怎么配身披那件神圣的红色战袍?这件球衣应该属于以他为荣的人,他不配,他身穿这件球衣是对利物浦百年历史赤裸裸的嘲讽!”有的球迷则干脆跪了:“这位爷,您能否低调一下,哪怕就低调一场,为什么总要给人心里添堵?”

可以肯定的是,闹了这么一出后,等待巴神的将是利物浦队内的处罚,以及全球红军球迷的舆论审判。也许巴神只是想闹个乐子,也许巴神只是想搏个上镜,但在足球世界里,一名球员有的事情可以做,有的事情不能做。羞辱自己所穿球衣的行为,不能简单用“个性”或者“特立独行”去一笔带过;巴神此举给利物浦球迷和俱乐部声望带来的伤害,必将让他付出惨痛的代价。显而易见的是,这样的惹是生非,会让已经24岁早已不再是新星的巴神,距离他自己所说的那句“我要成为金球奖”的目标越来越远。

(冷雪)

巴神又梦游 自尊何在?一惊人举动遭球迷唾弃

我们来分析一下巴神半场结束就去找佩佩交换球衣这件事儿。

1.巴神可能以为这是全场比赛结束了。

2.巴神知道自己表现太烂,下半场要被换下,所以提前把换球衣这事儿办了。

3.巴神和佩佩都是经常短路的球员,虽然无脑的风格不太一样,但毕竟也算同道中人,所谓惺惺相惜。

4.以后,当我们再度询问“巴神的世界谁能懂”的时候,佩佩可以穿着巴神的球衣高举双手大喊道:“我懂!”(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