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世界波领狂胜 小火箭传射宣告强势回归

罗伊斯世界波领狂胜 小火箭传射宣告强势回归

罗伊斯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在多特蒙德做客挑战加拉塔萨雷的这场比赛前,部分随队来到土耳其的“大黄蜂”球迷遭到攻击,德甲豪门用绝佳的方式回击了这种足球暴力,那就是在对方的地盘上“干掉”对手,而克洛普的球队能够在客场4-0大胜,前场核心罗伊斯的发挥绝对功不可没。

首先来看罗伊斯的进球。比赛第41分钟,罗伊斯在前场右侧接到了香川真司的传球,他敏锐的发现对方门将站位有些靠前,于是出其不意右脚兜射,皮球绕过门将直钻球门左上角,世界波!这个进球不但漂亮,而且彻底打掉了对手的斗志,甚至连欧足联官网都表示:“罗伊斯在第41分钟打入一粒美妙的进球后,比赛基本上就已经结束了。”

除了这个进球外,罗伊斯还给队友送上一次助攻。比赛刚开始6分钟,他接到姆希塔良的直塞突入禁区左侧,尽管跟另一侧跑位的奥巴梅杨之间隔着两名防守球员,但技术精湛的罗伊斯兜出一记精妙的弧线,皮球成功绕过防守球员,奥巴梅杨要做的就是将球送入网窝。上半场罗伊斯还有一次禁区左侧的妙传,只可惜队友在中路包抄的有些慢,皮球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出底线。

全场比赛罗伊斯4次射门,2次射正就打入1球,另外他的传球多达57次,传球成功率达到了89.5%,这其中不但有1次助攻,另外还有2次关键传球,他送出关键传球的次数跟香川真司、姆希塔良一样位居队内最高。赛后《进球网》给罗伊斯打出队内并列最高的8分:“刚开场就融入了比赛,助攻了本队的第一球,半场结束前打入一记世界波。”

实际上,这仅仅是罗伊斯伤愈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在今年9月8日与苏格兰的欧预赛上,罗伊斯在比赛结束前受伤下场,这也是他重伤缺席巴西世界杯后再次倒下,上周末与科隆的联赛,休战40天的罗伊斯伤愈复出,当时克洛普本没打算让他首发,但由于杜尔姆在热身中受伤,因此罗伊斯被紧急调入首发名单,尽管他助攻因莫比莱打入一球,但球队最终却1-2告负,今天这位进攻核心没有让悲剧重演,他用一传一射帮助多特蒙德在小组赛中3战全胜领跑。

对于前两个赛季在联赛中打入30球的罗伊斯来说,本赛季迄今他只打了3场联赛,进球数也只有1个,伤病固然影响了他的发挥,但只要能保持健康的体魄,25岁的罗伊斯就是不可阻挡的,休战1个多月后马上就能在2场比赛中贡献1球2助攻,这就是他对自己能力和状态的最佳证明,而罗伊斯今天的表现,相信也让眼馋的拜仁又流出了口水,本场比赛前贝肯鲍尔就表示:“拜仁明年夏天要对罗伊斯动真格了。”

近两个赛季,多特蒙德的两大核心格策莱万多夫斯基先后转会拜仁,这也导致“大黄蜂”的实力被连续削弱,要想扭转球队目前在联赛中的困境,要想重新成为拜仁在德甲甚至欧洲赛场的争霸对手,多特蒙德就必须要留下罗伊斯,无论付出何种代价,他们都不能再将球队核心拱手送给拜仁了。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