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最强对手再曝隐患 诺阿整季受困神秘膝伤

骑士最强对手再曝隐患 诺阿整季受困神秘膝伤

脾气火爆的诺阿(微博)才是公牛的基石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公牛是骑士在东部的最强对手,但芝加哥球队本身就存在着大隐患,首先当然是罗斯(微博)的身体和状态问题。而芝加哥媒体报道,除罗斯外,公牛还有一大隐患,那就是诺阿。据悉,诺阿目前受困于膝盖伤病,表现和上场时间都被限制,而且这个困扰要持续一整个赛季。至于诺阿膝盖伤情到底怎么样,所有知情人士都拒绝透露。

诺阿上赛季当选为最佳防守球员,并且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队,他在公牛队的作用丝毫不输于罗斯。公牛新赛季志在总冠军,他们想要战胜骑士杀出东部,甚至是最终登顶,显然少不了诺阿的贡献。但从最新报道来看,诺阿新赛季恐怕很难打出百分百的水准。

据公牛训练营里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诺阿目前正受到膝伤困扰。“诺阿的膝盖问题将会持续一整个赛季。”知情人士说道,“诺阿是一个勇士,他之前带着足底筋膜炎继续比赛。但这次情况会有所不同,这是更严重的伤病,将考验诺阿。”

但对于诺阿膝盖到底是什么样的伤情,公牛上下却避而不谈。“我不会告诉你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诺阿的膝盖问题持续这么久。”知情人士继续说道,“关于诺阿的膝盖,我不会再深入地讨论下去。”而公牛总经理福尔曼和主教练锡伯杜的回答都非常官方,给出的都是“诺阿现在做得很好”、“诺阿训练很好,比赛也不错”等避重就轻的答案。

早在今年5月份,诺阿曾经进行了一个左膝关节镜的手术,当时这被认为问题并不大,他只需要经过8到12周的康复后就能完全恢复。但现在看来,诺阿仍然处于恢复的过程中。“我感觉自己还在不断康复中。”诺阿说道,“现在能够取保膝盖可以消肿,然后好像还需要很多康复过程。尽管会很无聊,但我会保持耐心,恢复到我想要的程度。”

而由于受困膝盖伤势,诺阿的上场时间被严格限制,每场只打22分钟多一点的时间。主教练锡伯杜也不清楚诺阿何时能够解除限时令。今年夏天,公牛考虑到诺阿的伤病,他们在无望得到安东尼后,迅速签下了能打大前锋和中锋的加索尔。在常规赛中,公牛尚有加索尔和吉布森能够应付。但到了季后赛,一个不完全健康的诺阿,外加有重大伤病史的罗斯,公牛如何能够抗衡骑士呢?(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