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C罗破咒再创纪录 双十连斩再成欧冠第一

[摘要]C罗无疑是各支欧冠球队最不愿在家门口遇上的对手,此役进球是他在客战打入的第36球,比主场多4球(中立场2球)。此外C罗已连续10场欧冠客战取得进球,欧冠中从未有人做到。

逆天C罗破咒再创纪录 双十连斩再成欧冠第一

C罗(微博 数据) 欧冠(微博 专题) 客场连续十场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C罗正处生涯最佳阶段”,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赛前警告老东家,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还是没能防住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哥。C罗首次攻陷安菲尔德,连续10场进球创皇马生涯最佳,欧冠客战连续10场破门更是历史第一人,可惜下半时一次单刀失手,否则今夜便已追平劳尔的欧冠71球纪录。

进球关键而精彩,C罗先与本泽马先做传切二过一,随后再与J罗完成类似配合,被罗杰斯恭维速度快得“能参加奥运会”的葡萄牙人,快速斜插到洛夫伦身后,赶在什克特尔出脚破坏前凌空扫射远角中的,在开场皇马场面落于下风时,CR7靠个人能力为球队先拔头筹,连续第4场比赛为皇马首开纪录,本赛季白军14战有7场是由头号球星攻入首球。

此球也是C罗欧冠生涯第70球,再次超越69球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距劳尔71球纪录只差咫尺。当然C罗还有一粒欧冠资格赛进球,若加上此球实已追平劳尔欧冠进球数,只是资格赛进球通常并不记在统计内。本赛季13场比赛C罗已攻入20球,进球数甚至比利物浦全队的12场17球都更多。

近两赛季C罗欧战进球率堪称逆天,本赛季三轮小组赛加上赛季近14场欧冠有13场取得进球,一共破门20次,与同期欧冠进球并列第二位的伊布与梅西(各10球)进球总和相同,甚至超过欧战41支球队中的34支,也就是说只有7支球队的全队进球超过或与C罗一人进球数持平。

此役也是C罗首次攻陷安菲尔德,过去效力曼联(微博 数据) 时5次客战利物浦虽3胜1平1负战绩占优,但还从未在这爿球场破过门,赛前《马卡报》也谓之“C罗的安菲尔德魔咒”。而随此球入网,安菲尔德也成为第91座被C罗破门的球场,其中欧战中C罗已在22个不同球场取得进球,追平梅西超越劳尔和范尼(各20座),并列欧冠历史第一。

C罗无疑是各支欧冠球队最不愿在家门口遇上的对手,此役进球是他在客战打入的第36球,比主场多4球(中立场2球)。此外C罗已连续10场欧冠客战取得进球,欧冠中从未有人做到。同时这也是C罗第50场欧冠破门,其中曾17次梅开二度,还有两次帽子戏法。

安菲尔德对于曾是死敌曼联头号球星的C罗,送上的自然只有刺耳嘘声,但正如安切洛蒂赛前所言:“敌对气氛会激励C罗”,无论是远射还是左翼强行突破,葡萄牙人出现的区域都是利物浦防线重灾区,上半时他4次一对一突破3次成功,远射抢点十分活跃,下半时开场还有脚小角度劲射,又惊出米尼奥莱一身冷汗。

C罗本有机会追平劳尔并列欧冠历史第一,可惜下半时接本泽马凌空做球后,虽成功停球摆脱铲抢,但单刀低射却被米尼奥莱用身体挡出。连续9场打满全场的C罗,此役也获得25分钟休息时间,为周末对垒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世纪大战做准备,安切洛蒂可不舍得把头号球星在一场3-0领先的比赛中再挥霍透支,这也与昨日恩里克对梅西的安排相似。

安帅早先就形容C罗是他执教过的最强球员,葡萄牙人也正用不断的进球验证意大利教头的说法,自从西班牙超级杯后,C罗已连续10场比赛破门,是其加盟皇马后最佳个人纪录。踢球时也是国脚级球星的安帅谈及C罗也唯有感叹:“他状态实在太好了,要打出比他现在表现更好的水平几乎是不可能的。”

(Cuchu)

逆天C罗破咒再创纪录 双十连斩再成欧冠第一

皇马在欧冠对阵利物浦,上半场就取得3-0领先。进入更衣室后,C罗拿出一瓶香槟,对着大伙说道:“这场比赛咱们赢定了,来喝个酒庆祝下。”

安切洛蒂突然间冲进来,将香槟扔进了垃圾箱,劈头盖脸就对C罗吼道:“谁让你庆祝的!我的球队、身穿白衣、欧冠对阵利物浦、半场3-0,这TMD不就是9年前的伊斯坦布尔吗?谁要再敢庆祝,这赛季就别想上场了!”

于是,伊斯坦布尔奇迹没有再次上演,皇马将3-0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