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竞5-0马尔默 科克3传1射曼朱基奇破门

欧冠-马竞5-0马尔默 科克3传1射曼朱基奇破门

科克本场比赛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A组第3轮,马竞主场5-0横扫马尔默,科克3传1射,曼朱基奇、格列兹曼戈丁切尔奇破门。(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马竞连胜出线在望:连续两个欧冠主场,马竞都战胜了对手,这样床单军团在3战过后拿到6分,在这个混乱的小组中,占得了出线先机。马竞最近16个主场12胜4平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马竞的5个进球中,有4个球是运动战进球。

马竞48年后再胜对手:马竞和马尔默时隔48年后在欧冠赛场上碰面,西蒙尼的球队在主场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最后的比分是5-0,马竞在48年后再次击败对手。

格列兹曼破球荒:法国边锋今天在上半场的劲射打中横梁,但他在下半时取得了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欧冠进球,上一次为马竞得分是在9月16日。

切球王处子球:今夏1600万加盟马竞的切尔奇,第5次代表马竞出场,终于打进了处子球。切球王的这粒内切进球非常漂亮,连续两脚爆射打的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反应。

精彩回放

第34分钟,阿尔达-图兰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左侧左脚劲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下!

第48分钟,胡安弗兰传球,阿尔达-图兰禁区右侧精妙的挑传,科克包抄轻松将球打进远角,马竞主场1-0领先。

第61分钟,胡安弗兰传球,科克右路倒地低传,曼朱基奇抢前点捅射破门,2-0!

第63分钟,科克做球,格列兹曼禁区内摆脱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门将奥尔森身上弹起坠入网窝,3-0!

第87分钟,科克开出右侧角球,戈丁门前漂亮的头球破门,4-0!

第93分钟,切尔奇禁区右侧左脚爆射打中立柱弹出,切尔奇随后左脚再射,奥尔森目送皮球入网,5-0!

数据分析

马竞
项目
马尔默
5
比分
0
28
射门次数
9
10
射正次数
3
11
角球
2
486
传球数
376
57%
控球率
43%
5
越位
1
10
犯规
15
0
红牌
0
1
黄牌
2
19
抢断
9

马竞在主场完全碾压对手,他们射门28比9领先,射正则是10比3,马尔默在客场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马竞角球11比2领先,控球则57%占优。

赛后声音

科克(马竞中场):“上半场我们做出了很多尝试,格列茨曼打中横梁,运气不是很好。半场休息时,西蒙尼告诉我们要继续努力,下半场比赛我很幸运为马竞打开胜利之门。取得这场胜利很重要,我们拿到了6分,我们会继续前进。”

媒体评论

《马卡报》:“5-0!马竞迎来本赛季最大比分胜利,在经过赛季初的磨合后,这支马竞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西蒙尼的球队值得期待。”

《阿斯报》:“马竞在主场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科克参与了本队的4个进球,他打进1球还贡献了3次助攻。切尔奇也打进了加盟马竞后的首球。”

球员评分

格列兹曼(8分):很积极,打中一次横梁,下半场破门。

曼朱基奇(7.5分):下半场门前包抄建功。

戈丁(8分):定位球战术中再发神威破门。

科克(9分):全场最佳,完成助攻帽子戏法,还打进1球。

出场阵容

马竞(433):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奎埃拉

中场:6-科克、4-马里奥-苏亚雷斯、17-萨乌

前锋:7-格列兹曼(21-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72')、9-曼朱基奇(22-切尔奇77')、10-阿尔达-图兰(8-劳尔-加西亚68')

马尔默(442):

门将:25-奥尔森

后卫:3-廷纳霍尔姆、4-赫兰德、21-约翰森、20-里卡迪尼奥(32-科纳特90')

中场:33-弗斯伯格(14-科伦66')、8-阿杜、6-哈尔斯蒂、7-埃里克森(11-图恩87')

前锋:9-罗森贝里、24-特林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欧冠马竞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