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多特蒙德4-0三战取9分 罗伊斯传射建功

欧冠-多特蒙德4-0三战取9分 罗伊斯传射建功

罗伊斯强势宣告回归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D组第3轮多特蒙德客场4-0轻取加拉塔萨雷,奥巴梅杨梅开二度,罗伊斯传射建功,替补出场的拉莫斯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罗伊斯传射建功:尽管因伤休战1个多月的时间,但伤愈回归后连续首发的罗伊斯却展现出良好状态,今天他不但助攻了本队的第一球,而且打入了第三球,一传一射的罗伊斯成为球队获胜的绝对功臣。

奥巴梅杨梅开二度:奥巴梅杨上次为球队破门还是今年9月27日对沙尔克的比赛,此后3场比赛他颗粒无收,今天做客面对加拉塔萨雷,加蓬射手却在12分钟内就打入两球,如果不是立柱阻挡,他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

多特蒙德欧冠三连胜:尽管近5轮联赛1平4负一胜难求,但多特蒙德在欧冠赛场的成绩还是相当出色,今天在客场击败加拉塔萨雷之后,克洛普的球队已经豪取小组赛三连胜,拿到9分的他们也稳居小组头名。

数据分析:

加拉塔萨雷
项目
多特蒙德
0
比分
4
10
射门次数
15
1
射正次数
10
7
角球
5
53%
控球率
47%
447
传球次数
388
1
越位
2
3
犯规
11
0
红牌
0
2
黄牌
0
6
门将扑救次数
1

本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在客场47%的控球率比对手低了6个百分点,388次传球比对方少了59次,5次角球也比对方少了2次,但克洛普的球队胜在关键数据上——全场比赛他们共有15次射门,其中10次射正,而加拉塔萨雷虽然有10次射门,但射正却仅有1次。

精彩回放:

比赛第6分钟,罗伊斯突入禁区左侧后横传门前,球门后点包抄到位的奥巴梅杨轻松推射得分,客场作战的多特蒙德率先进球,1-0!

第18分钟,皮什恰克右路下底传中,小禁区前沿的奥巴梅杨完全无人防守,他非常轻松的右脚端射空门得分,2-0!

第31分钟多特蒙德险些再进一球,姆希塔良突入禁区左侧横传门前,球门后点包抄的奥巴梅杨一脚将球打在立柱上。

第41分钟,罗伊斯前场右侧拿球突然起脚吊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从穆斯莱拉的头顶钻入球门左上角,3-0!

第83分钟,京多安中路分球,刚刚替补出场1分钟的拉莫斯禁区右侧右脚抽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网窝,4-0!

赛后言论:

多特蒙德队长胡梅尔斯:这场比赛我们踢的非常专心,防守上没有出现问题,我们的快速进攻也很有威胁,此外我们的进攻效率也极强——两次机会就打入了两球!而这些,都是近几场比赛中德甲对手对我们所做的。

媒体评论:

体育图片报:多特蒙德在德甲赛场似乎不灵,但到了欧冠,他们却展现了超强的效率,客场4-0击败了加拉塔萨雷。

踢球者:多特蒙德在欧冠变脸!凭借对加拉塔萨雷的这场大胜,克洛普的球队在小组赛中排名榜首。

每日邮报:奥巴梅杨帮助多特蒙德取得一场大胜!

焦点球员评分(进球网):

罗伊斯:8分,刚开场就融入了比赛,助攻了本队的第一球,半场结束前打入一记世界波。

奥巴梅杨:8分,上半场打入两粒精彩的进球,险些上演帽子戏法。

香川真司:6分,助攻了罗伊斯的进球,但因为肌肉受伤被迫下场

斯内德(微博)(加拉塔萨雷):4分,因假摔被黄牌警告,整场比赛状态都不佳

出场阵容:

加拉塔萨雷:

门将:1号穆斯莱拉

后卫:13号特莱斯(62'厄兹泰金)、21号切朱、26号卡亚、77号恰姆达尔

中场:3号梅洛、4号大阿尔滕托普(62'哲马伊利)、8号伊南

前锋:10号斯内德、19号潘德夫(78'乔拉克)、17号伊尔马兹

多特蒙德: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15号胡梅尔斯(69'京多安)、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中场:5号凯尔、6号斯文-本德(55'金特尔)、7号香川真司(82'拉莫斯)

前锋:11号罗伊斯、10号姆希塔良、17号奥巴梅杨

(anckie)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