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森纳连扳两球2-1逆转 波尔蒂替补绝杀

欧冠-阿森纳连扳两球2-1逆转 波尔蒂替补绝杀

波尔蒂绝杀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D组第三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2比1击败安德莱赫特。第71分钟,纳加尔打破僵局。第89和91分钟,吉布斯波多尔斯基助枪手逆转。(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逆转绝杀为教授庆生: 本场比赛恰逢枪手主帅温格65岁生日,虽然逆转过程惊险,但阿森纳最终还是为主帅的生日送上大礼。

枪手晋级形势大好: 在逆转击败安德莱赫特之后,阿森纳依旧排名小组第二,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枪手双边卫救主: 在落后的情况下,枪手两名边卫终场前救主,右后卫钱伯斯传中,左后卫吉布斯扳平比分。

波尔蒂王子绝杀: 波多尔斯基本赛季郁郁不得志,本场他在第84分钟替补登场,随后送出致命绝杀,成为逆转英雄。

精彩回放

第49分钟,卡索拉左侧任意球传中,桑切斯(微博)后背一蹭,球被普洛托勉强挡出。第55分钟,桑切斯禁区右侧传中,拉姆塞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1分钟,普拉伊特右路下底传中,纳加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安德莱赫特1比0领先阿森纳。

第79分钟,普拉伊特分球,范登博雷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1分钟,桑切斯的任意球攻门擦着门柱打在边网上。

第89分钟,钱伯斯右路传中到后点,吉布斯凌空垫射命中右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91分钟,桑切斯禁区右侧传中,对方后卫小禁区内将球挡出,波多尔斯基顺势抽射命中,阿森纳2比1逆转击败安德莱赫特。

数据分析

安德莱赫特
项目
阿森纳
1
比分
2
14
射门次数
13
3
射正次数
4
6
角球
3
36%
控球率
64%
34
铲断
26
1
越位
0
15
犯规
12
0
红牌
0
1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2

全场比赛,阿森纳13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2球,而安德莱赫特14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4%,对手仅为36%。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枪手却仅凭借终场前的绝杀险胜。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手表现得非常顽强,好在我的球员没有放弃,并在最后阶段创造了奇迹,这一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此对于结果我很高兴。”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戏剧性的胜利!波多尔斯基的替补登场仿佛是为绝杀埋下伏笔。难以置信的3分钟,枪手从布鲁塞尔带走宝贵的3分。”

《天空体育》:“教授65岁的生日礼物来之不易,最后时刻的连续破门,阿森纳不可思议地完成逆转制胜,这让他们的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核心球员评分

波多尔斯基:7分 超级替补,价值连城的绝杀。

桑切斯:7.5分 依然是枪手表现最好的球员。

吉布斯:7分 打入扳平一球,同样至关重要。

威尔希尔:5分 受伤病影响不在状态。

双方出场阵容:

安德莱赫特(4-2-3-1):

门将:1号普洛托

后卫:39号范登博雷、22号姆彭巴、3号德尚特、18号阿奇姆庞

后腰:31号蒂勒芒斯、16号德福

中场:7号纳加尔、20号孔蒂、10号普拉伊特(88分钟,32号邓东科尔

前锋:15号西利亚克(83分钟,9号马迪亚斯-苏亚雷斯)

阿森纳(4-2-3-1):

门将:26号马丁内斯(微博)

后卫: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18号蒙雷亚尔、3号吉布斯

后腰:20号弗拉米尼(75分钟,15号张伯伦)、16号拉姆塞

中场:17号桑切斯、10号威尔希尔(84分钟,9号波多尔斯基)、19号卡索拉

前锋:23号维尔贝克(75分钟,28号坎贝尔)

(夏弦月)

欧冠-阿森纳连扳两球2-1逆转 波尔蒂替补绝杀

上周末联赛,阿森纳补时破门2-2惊险逼平赫尔城;本轮欧冠,阿森纳在第89和91分钟接连破门,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

只有争四时候的阿森纳惹不起?补时阶段的阿森纳同样惹不起啊!(黑糖)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