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0-3皇马 C罗破门本泽马梅开二度

欧冠-利物浦0-3皇马 C罗破门本泽马梅开二度

C罗(微博 数据) 打入个人欧冠(微博 专题) 70球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今日凌晨2:45,欧冠第3轮小组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3-0大胜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三战全胜小组领跑,利物浦遭遇欧冠两连败。C罗首开纪录,本泽马梅开二度,库蒂尼奥曾射中立柱。

比赛焦点

C罗攻入欧冠生涯第70球,距劳尔的71球纪录只差1球。此役也是C罗首次客战利物浦取得进球,安菲尔德成为被他欧战中破门的第22座客场,也追平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并列历史第一。C罗近10场比赛场场破门,创皇马生涯最佳纪录,同时欧冠连续10场客战进球,也是欧冠历史第一人。

本泽马近6场为皇马出场已打入9球,欧冠生涯第67战中斩获了第40球,排名欧冠历史射手榜第13位。法国前锋也是45场的范尼和61场的梅西之外,打入欧冠40球耗时最短的球员。卡西利亚斯第143场欧冠出场,追平哈维(微博 数据) 并列历史第一。

利物浦上半时就0-3落后,也是2005年欧冠决赛的伊斯坦布尔之夜后首次欧冠上半时连丢三球,同时也追平了本队欧冠主场丢球纪录。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上一次欧战连丢三球,要追溯到2009年1-3不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此役也是红军最近24场主场各项赛事中,第二次未能破门。

精彩回放

开场不久J罗撞伤流血,被迫更换球衣。第23分钟,C罗禁区前分球后前插,J罗挑传身后,洛夫伦解围失误,C罗在什克特尔盯防下凌空扫射球门左角入网,1-0。

第30分钟,克罗斯左路大禁区角上挑传远点,禁区右侧本泽马头球吊射破门,2-0。第41分钟,佩佩头球停下角球后在倒地前横敲,本泽马门前捡漏推入空门,3-0。第45分钟,库蒂尼奥大力远射击中立柱弹出。

数据统计

利物浦
项目
皇马
0
比分
3
12
射门次数
14
2
射正次数
7
9
角球
5
6
犯规
4
7
越位
3
49%
控球率
51%
0
黄牌
1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只有51%,射门14次也只比利物浦多2次,不过射正次数则是7比2遥遥领先,并攻入3球。利物浦在角球数、越位等技术统计上都占优,但进攻效率上远不及卫冕冠军。

媒体评论

《卫报》:“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无可奈何,必须接受有些球队就是强于你。因为过去的欧冠骄人战绩,Kop看台上得以悬挂"欧洲王族"标语,但今晚皇马提醒了利物浦谁是欧洲之王。”

《世界报》:“皇马摧毁安菲尔德,欧冠冠军在这座举世闻名的足球圣殿上演了独奏会。”

天空体育:“皇马对利物浦而言实在太强大了,上半时大师级的表演彻底压倒了主队。”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我非常满意,要在这样一座球场取胜可不简单,球队的表现非常成熟,我们每个方面都做得很好,开场阶段防守很不错,抵挡住了利物浦的猛攻,随后我们就逐步打出了水准和节奏,统治了比赛。”

卡西利亚斯(成欧冠出场历史第一):“当我1999年9月15日首次出场时,我可绝没想到自己可以成为出场数前几位的球员,对这一切我都很高兴。我们需要不断取胜,现在踢任何体系我们都可以自如运转。”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米尼奥莱格伦-约翰逊,什克特尔,洛夫伦,莫雷诺杰拉德,亨德森(67'埃姆雷-詹),乔艾伦;斯特林巴洛特利(46'拉拉纳),库蒂尼奥(67'马尔科维奇)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佩佩,瓦拉内马塞洛(85'纳乔);J罗,莫德里奇,克罗斯(81'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本泽马,C罗(75'赫迪拉)

(Cuchu)

欧冠-利物浦0-3皇马 C罗破门本泽马梅开二度

09年欧冠1/8决赛,利物浦两回合双杀皇马,总比分是惊人的5-0,而皇马在等待了5年之久才找到复仇的机会。

今天,利物浦主场遭皇马3-0完胜,他们可不用等5年那么久,13天之后,利物浦就将奔赴伯纳乌再战皇马——也不知是他们的幸运,还是不幸。(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