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宣布成立斯特恩奖学金 培养联盟未来总裁

NBA宣布成立斯特恩奖学金 培养联盟未来总裁

NBA宣布成立斯特恩奖学金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NBA正式宣布成立以功勋总裁斯特恩名字命名的大卫-J-斯特恩奖学金,每年资助一名有天赋、有前途的体育管理专业的学生。受助者不仅能够获得3万美元的学费,而且还能得到斯特恩的亲自指导以及NBA的实习机会。联盟未来总裁或许就来自于这个群体。

NBA早前就在计划成立斯特恩奖学金,并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联盟董事会进行了投票,最终是全票通过。根据斯特恩奖学金的规定,联盟将会资助一名在大一获得优异成绩并且立志于学习体育管理专业的学生,从大二到大四每年提供给他1万美元的学费,总计3万美元。更加难得的是,受助者不仅仅只是获得钱财,而且还可以在实习期得到来自于NBA的工作机会。最诱人的是,他还能够获得斯特恩的面对面指导。

众所周知,斯特恩被誉为美国职业体育联盟最成功的总裁。在斯特恩退休之后,他一手培养的萧华担任NBA新任总裁,其工作能力同样得到了一致认可。因此对于斯特恩的指导价值,萧华是再清楚不过。“谁都清楚,得到斯特恩亲自指点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提供给有前途的年轻人这样一个机会。”萧华说道,“斯特恩一直都会强调教育的重要性。而这次成立奖学金,也证明了斯特恩对于教育的重视。”

据悉,NBA的斯特恩奖学金会跟马歇尔大学基金合作。马歇尔大学位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是一所高质量的州立高等学府,他们最出色的专业之一是商科。斯特恩奖学金将从2015年开始发放,他们将资助一名以优异成绩进入大二的学生。

而在受到斯特恩奖学金资助的众多学生中,很有可能会有人凭借出色的才能和管理天赋,被斯特恩看中,从而成为联盟未来总裁的人选之一。甚至有可能,斯特恩奖学金在未来会成为联盟总裁的摇篮。(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